搜索新闻

引领未来 | 蓝普视讯LED显示屏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传统政府走向智慧政府,新时代政府形态由线下走向线上。当代互联网的出现和快速普及在短短的三十多年间改变了整个世界。随着技术的发展,如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等,进一步加速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过程,为政务信息化不断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并且,中国的信息化基础设施也是智慧政府到来的重要保障。

    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智慧政务越发凸显其高效与重要性。而LED显示屏作为智能化的终端显示产品在打造智慧政府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全倒装显示面板的领创者,蓝普视讯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致力于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的提升作为公司远景,同时拥有着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和大数据信息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专注在新型显示面板、大数据信息可视化、光学电子、图像处理、信号传输等众多技术领域。

    蓝普视讯显示屏产品可实现无缝拼接,具有分辨率高,画面显示效果细腻逼真、超广视角等优势。以下案例便是蓝普视讯助推智慧政府建设的见证者。

 国家税务总局

引领未来 | 蓝普视讯LED显示屏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国家税务总局 使用的是黑精灵Elves系列产品,点间距P0.9mm,总面积17m²。超小点间距带来室内近距离观看绝佳体验。黑精灵系列Micro型于今年获得“红点创意设计大奖”。

    黑精灵系列采用全新一代基于空间像素技术 Micro型全倒装共阴COB显示面板,通过把27颗灯珠进行打乱,重新组成81组像素,使像素间距缩小到0.52mm,使得屏幕间距更小,显示效果更好,为您带来更加清晰、生动的会议体验。

青海省气象局

引领未来 | 蓝普视讯LED显示屏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青海省气象局选择了蓝普视讯的魔方PRO系列产品,点间距为 P1.25mm,面积共11.14㎡。

    魔方PRO产品支持TOPCOB技术,能够实现表面防水、防尘、防潮。"高刷新 + 低亮高灰”带来清晰且具有震撼力的HDR高动态画面显示。

    该显示屏可随时向指定地点的指挥部提供天气实况和预报信息,不仅能预报预警,也为抗震救灾提供气象服务,能够进一步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服务效益。

福建省委党校

引领未来 | 蓝普视讯LED显示屏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福建省委党校则选用了蓝普视讯黑钻系列产品,点间距为P1.5mm,总面积为13.8m²。该系列产品在我司最为热销。

    黑钻系列使用高品质灯珠和PWM高阶恒流源,配合蓝普视讯专利面罩和独家图像算法,使显示画面显色性、色彩还原度和低灰细节表现更突出,是党建会议的不二选择。

四川眉山天府新区会议中心

引领未来 | 蓝普视讯LED显示屏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四川眉山天府新区会议中心使用的是黑钻系列产品,点间距为P1.579mm,总面积达78.9m²。

    本案例的这款产品属于黑钻系列中的二代大箱体,黑钻二代可以实现大小箱体的混合拼接。且采用压铸铝高精度无缝拼接、无风扇静音设计,带给您更佳的会议体验。

长三角示范区智慧大脑

引领未来 | 蓝普视讯LED显示屏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长三角示范区智慧大脑使用的是魔方PRO系列产品,点间距为P1.25mm,总面积为19.44m²。

    魔方PRO系列产品使用TOPCOB表面处理技术,实现高级别防撞、防水、防尘,有效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而HDR高动态高刷新可实现画面细腻成像,增强暗亮画面过度瞬间的层次感,使场景更加逼真,色彩更加艳丽,为您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气象局、税务总局、党校、长三角示范区智慧大脑和天府新区的会议中心这些都属于是政府的相关部门。而政府部门的采购自有其一套严格的标准,蓝普视讯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合作颇多,足可见蓝普视讯产品的优秀。蓝普视讯的显示屏产品不仅可以帮助气象局更好地观察天气的实时变化情况,也可以方便于税务局、党校和长三角示范区智慧大脑开展工作,使其可以更高效地完成会议。

    现如今数字化政务、建设智慧政府已经是大势所趋,各地区都在向着形成以数据为核心驱动的智慧运营形态而前进,这意味着对LED显示屏整体的视觉效果要求就会更高。蓝普视讯将一直坚持聚焦在主航道,脚踏实地,长期投入,致力于提高人类的视觉体验,为智慧政府的建设、为数字化政务提供我们的“视”界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