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力巨彩省级经销商月度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佚名

    金秋九月,万物丰茂,厦门迎来了橙黄橘绿的金秋时节。在9月13日-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强力巨彩部分省级经销商及总部营销团队相聚美丽鹭岛,顺利召开省级经销商月度交流会,共同总结上半年经验,携手铺就未来发展的大道通途!

回首来路  展望新途

    9月14日,省级经销商月度交流会在强力巨彩总部启动,会上,总部营销团队各中心总监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发展作出规划,为实现新飞跃积蓄力量。

    会议开始,强力巨彩总裁助理汪武林致欢迎辞,他表示:2022年上半年,我们经历了种种挑战,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我们经受住了考验,走出崭新的发展通途。这一路,感谢广大省级经销商、合作伙伴们的相伴支持,未来,我们会持续为了共同的普及使命,携手拼搏,再创辉煌!

总裁助理汪武林致欢迎辞

    强力巨彩营销事业群总经理兼渠道管理中心总监王兆江带来了营销事业群及渠道管理中心的工作总结及规划。王总从上半年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及行业市场形势出发,总结营销事业群各中心面对复杂形势时所做的各项工作与努力,同时汇报了总部在渠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计划,强调我们要抢抓新机遇、增创新优势,与合作伙伴达成利益共享、发展共享。

营销事业群总经理兼渠道管理中心总监王兆江发言

    业务管理中心总监黄润成向来宾汇报了业务管理中心的职能以及下半年工作方向。作为刚组建不久的新兴中心,黄总有志在公司的支持下,打造具有国际视野,懂经营、擅管理、专业化的业务管理中心团队,建立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并且能持续打胜仗的外办团队,携同省级经销商及广大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发展。

业务管理中心总监黄润成发言

    随后,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廖小斌带来了品牌市场中心上半年核心推动事项及下半年计划。廖总表示,品牌市场中心各项工作围绕提升销售机会、降低销售难度展开,2022年以来,已在产品规划、市场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未来会持续以市场为导向,以赋能为宗旨,夯实各板块工作,提升品牌影响力。

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廖小斌发言

    销售中心总监吴建发向各位来宾带来的是销售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计划。面对经济环境不稳、全国疫情反复、市场需求下滑等严峻局势,销售中心及时作出特价支持、囤货奖励支持、订单支持等政策,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了强大的后盾力量。未来,销售中心会持续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业绩大爆发。

销售中心总监吴建发发言

    最后,客户服务中心总监田丰带来了客服板块的工作分享。服务是强力巨彩核心竞争力,一直以来,客户服务中心贯彻服务标准化、本地化、专业化、规模化建设,持续推进构建三公里服务网络。未来,客服中心将秉持“用户至上、美丽显示”的使命,更关注服务时效与服务品质,研究新的服务模式,建立更先进的服务体系,不负广大客户的信赖。

客户服务中心总监田丰发言

    下午交流会,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出席了会议,并向参会省级经销商们进行了2022年市场形势分析与公司政策解读,参会者也在热烈的交流氛围里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总部营销团队探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共同发展的建议,同时表示将紧随强力巨彩步伐,携手并进,为实现LED大显示普及梦想不断努力。

    荣光加冕  载誉前行

    2021年,是强力巨彩成绩斐然的一年,年度销售额破50亿,创下历史新高。强力巨彩豪派933.8万奖励各省级经销商,嘉奖拼搏精神,共享经营成果。交流会结束后,颁奖仪式荣耀开启,各类奖项逐次公布,现场气氛随奖励额度愈发热烈!

    年度销售额冠亚季军

    杭州亿而亿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再度荣耀破亿,勇夺2021年度销售冠军!

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为冠军颁奖

    山东金巨电子有限公司,2021年度销售额再度破亿,荣获亚军!

    郑州梦之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销售额再度破亿,荣获季军!

    首次破亿奖

    杭州赛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销售额首次破亿,奖励价值100万奔驰车一辆!

    全国十强奖

    第六名:新疆强力聚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第七名:广州市炫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八名:南京如语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名:河北阳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步步登高奖

    重庆邦卓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朗格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万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蓝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帅利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众磊科技有限公司等省级经销商,在2021年度表现优异,荣获步步登高奖!

    因疫情原因,还有很多优秀省级经销商未来到现场,虽然人未到,但奖励必到,相信所有经销商会以荣誉为激励,继续努力,载誉前行!

    参观新产业园  体验智能制造

    9月15日,参会省级经销商人员来到强力巨彩新产业园参观,宏伟大气的一期项目,自动化智能制造车间,让参观嘉宾振奋不已。今年五月,随着新产业园二期工程也正式开工,总投资40亿、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的百亿产业园建成也指日可待。在参观过程中,省级经销商们感受到强力巨彩的雄厚实力,更加坚定他们未来与强力巨彩共同拼搏的决心与信心。

    随着全体经销商人员此次参观行程结束,强力巨彩省级经销商月度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强力巨彩与参会省级经销商忆峥嵘岁月,展宏图大略,期待在未来崭新的征途上,我们并肩携手、合作共赢,共同推动LED大普及,征服未来的星辰大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