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助力上海市奉贤第一水厂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温酷暑下,为确保充足的水电供应,位于奉贤西闸公路的自来水奉贤有限公司第一水厂(以下简称奉贤第一水厂)的调度中心,值班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对出厂水量和水压进行严密监控:水泵、沉淀池、过滤池、深度处理池都有条不紊地运作,并根据指令加以实时调度和分配。值得一提的是,该水厂工艺采用PLC全过程自动化控制,水厂内所有设备均为自动化运行。而调度室内LED智慧水务调度显示系统的应用,更为当地的智慧水利水务的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自来水奉贤有限公司第一水厂

位于奉贤第一水厂调度中心的LED显示屏(三思承建)

    由上海奉贤区管理部门新近安装在奉贤第一水厂调度室的P1.8无缝拼接小间距LED显示屏,视角宽广、刷新率高;播出画面无拼缝,展示细节清晰流畅,配套三思控制系统,画面展示流畅自然无拖影;PFPC动态电源控制技术实现显示屏整体节能、低耗工作。产品贴墙安装,美观大方,完全前维护设计不占用额外通道,打造了便捷的检修与维护环境。同时自主知识产权配电系统保障水厂LED显示屏及重要用电设备运行线路的供电可靠性。经过长期的验证使用,该屏的整体显示效果、稳定性与可靠性获得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

LED智慧水务调度显示系统

    由三思定制的全数字化水利水务智能大屏可实现全局可视化:实时呈现生产业务数据、水质监测数据、臭氧生物活性炭深度处理工艺等各类业务场景;稳定的多媒体播控软件实时将具体数据、视频等信息传达决策者,与此同时,这套显控系统支持远程故障报警、监控和切换播放内容等智能化功能,既能整屏显示图像和视频,也能分屏同时显示水厂不同区域的画面和视频,为调度工作的决策提供现代化、多元高效的科学显示手段;以此强化过程管控、加强各业务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提升业务运行效率和决策管理水平,紧扣“五水和谐”统筹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当地水利水务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三思智慧能源整体显示解决方案

    不仅仅是智慧水利水务,三思智慧能源整体显示解决方案在智慧能源领域各单位落地,印证了三思在该领域的巨大优势。作为老牌LED显示、照明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三思长期致力于为推进政府、企业信息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