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活力潇湘!洲明全方位助力第十四届湖南省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潇湘正蓬勃,洞庭奔未来。9月8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岳阳隆重开幕。洲明科技凭借丰富的智慧场馆建设经验,以近600平米LED显示屏及声光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为岳阳市体育中心(主场馆)、湖南理工学院体育馆、跳水馆等多场地提供光显服务。

活力潇湘!洲明全方位助力第十四届湖南省运会!

    岳阳市体育中心位于巴陵东路与大塘北路交汇处,是一座具备竞技赛事、全民健身、休闲娱乐、旅游服务等功能的的综合性体育中心。同时作为本届省运会主场馆,将承担开闭幕式、青少年组、残运会田径比赛等活动,对LED显示系统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对此,主办方以足球场两侧的洲明LED端屏为窗口,结合信号控制、图像处理等技术,满足积分显示、直播转播、慢镜头回放、球迷互动体验等多元需求,为赛场明星们打造最高水准的竞技舞台。

活力潇湘!洲明全方位助力第十四届湖南省运会!

    水上运动项目更需要复杂的数据处理与精细的画面显示。对于本届跳水比赛场地——湖南理工学院跳水馆来说,洲明LED显示屏及显控方案实现了所有图像实时渲染,为观众带来广播级的观赛体验,而工作人员在幕后一键操控,赛事运营更加轻松。  

活力潇湘!洲明全方位助力第十四届湖南省运会!

    此外,洲明同样在湖南理工学院篮球馆等比赛场地,以各体育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彰显出洞庭水乡的运动激情,助力承接发扬至今的「体育湘军精神」。

    借趁着省运会的东风,省运经济、省运红利还能造福全民。正如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所言,「打造体育强省,不止要在竞技体育中有好的成绩,还要通过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紧密联系起来。」

    在「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理念下,岳阳市体育中心等比赛场馆完成省运会任务后,持续对大众开放,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享受体育带来的激情澎湃与健康福利。洲明智慧体育方案,也将持续在推动传统体育服务场景升级的同时,为市民打造休闲健身运动的理想场所,激活区域经济发展潜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