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李军董事长再登央视《焦点访谈》谈元宇宙产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日至5日,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盛大启幕。

    本届服贸会,利亚德联合尚亦城、格灵深瞳在首钢园10号馆搭建了500平米的元宇宙沉浸式互动体验区。火爆的现场,不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参与互动;同时,吸引央视《焦点访谈》、新华社、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李军董事长再登央视《焦点访谈》谈元宇宙产业发展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在接受央视《焦点访谈》采访时谈到,元宇宙是数字资产建立的虚拟世界。现在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可以实现互动,这种互动可以推动文化创意、内容设计、显示行业等产业发展,所以说元宇宙对经济增长有很大推动作用。

    此外,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为本届服贸会首钢园及国家会议中心双会场中多个展馆提供全方位视效服务,为参展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沉浸式参展体验,为服贸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己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