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一标杆案例!青松助力陕煤集团推进智能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家“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推动,全国范围内的煤矿智能化建设也在有条不絮地进行着。其中,QSTECH青松LED显示产品及专业场景解决方案,为陕煤集团厂区活动会议中心提供显示数字化服务,塑造了又一标杆案例!

    陕煤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17年的改革发展,通过投资新建、收购兼并、资产划转、内部重组等多种途径,形成了“煤炭开采、煤化工、燃煤发电”等相关多元互补、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此次新建的厂区活动会议中心,也标志着公司迈入智能化发展的新阶段。

    厂区活动会议中心环境特殊、场景大、人数多以及距离远,对LED显示产品及专业场景解决方案的提供有着不小挑战。QSTECH青松提供的H19系列,其箱体为共混合金材质,具备尺寸稳定、强度高、受热不易变形、耐高温等特点,特殊环境下也能从容应对。刷新率高达3840Hz、低亮高灰、灰度补偿,能保证在场景大、人数多、距离远的情况下,还原真实色彩,提供更好视觉体验,为厂区活动会议保驾护航。

    同样,会议内外,屏幕显示调节、多人讨论交互也是极其重要的一块。QSTECH青松自主研发的Maxconfig软件,能让会议更简单。会外,一屏即可快捷实现屏幕亮度调节、音量调节、开关机等,告别繁琐准备调试。会内,支持批注、分屏、屏幕共享等功能,可以随时针对会议难点疑点进行沟通讨论。

    以上,硬件+软件双管齐下,能助力陕煤集团在召开日常的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煤炭铁路增量和电煤保供专题等会议中,使人员注意力更集中、会议效率更高。在这样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也希望双方在安全生产指挥中心,企业文化展厅,智慧煤矿、智能快掘等智能综合展厅展开深度合作,深度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是国家大计,在全国范围内煤矿智能化建设的当下,QSTECH青松将以创新驱动,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为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LED显示产品及专业场景解决方案,共同谱写煤炭“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