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控制系统产品混合备份方案点亮黄河流域(银川)“双碳”创新高峰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7 作者:佚名

    9月4日-5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共同主办,黄河流域(银川)“双碳”创新高峰论坛在银川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国内“双碳”领域院士专家齐聚一堂,共商绿色转型发展大计。

    迈普视通控制系统产品为本次高峰论坛提供视频技术解决方案,论坛会场使用P2.6 LED大屏约230平方,使用T16S 4K独立主控、550D Plus、590H Plus三合一视频控制器、M70系列接收卡等产品,成功点亮本次活动所用LED大屏,助力银川经济转型腾飞。

    LED大屏采用了T16S 4K独立主控+590H Plus三合一视频控制器混合备份;多台590H Plus三合一视频控制器备份两种4K信号传输方案;同时视频设备的带载能力达到了最大化;极大省去了活动中使用设备和网线的数量,充分显示了迈普视通控制系统产品安全系数高,性价比高,操作便捷的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