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茶会友”青松全新沙龙形式与商深度交流,共赢共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青松携手艾锦共同举行“一体天成,智领视界”青松产品品鉴暨“以茶会友,悟道IT,论天下事”活动。此次活动打破传统沙龙会议,以茶会友交流心声,展示青松品牌LED产品及方案特点为主线,与重要行业客户及朋友现场进行深度交流,一起领略产品魅力并探讨企业发展之道。

    活动伊始,嘉宾们对青松及艾锦进行了充分的了解。武汉艾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依托,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已与众多知名学府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及其它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秉行“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的发展理念以及“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市场认可”的营销理念,艾锦相信只有创造出更好的产品,做出更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获得市场的回报。这是艾锦的承诺,也是艾锦不断追求的目标。这与青松企业文化及公司愿景相契合,双方加强合作共创行业新高。

    在精心安排的体验互动环节中,讲解人员就青松品牌全系列LED产品进行了介绍,着重讲解了LED一体机产品、高集成三合一板卡、超薄灯板的优势及应用。体验良好,互动频频。嘉宾们不仅全面了解青松各系列产品的特点,更体验到了LED一体机场景解决方案。嘉宾在沉浸式体验的同时,也以更为直观的方式感受各大场景解决方案的价值,进一步交流探索未来商机。

    此次活动重在“以茶会友”,在武汉艾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的带领下,嘉宾们共同分享了经营企业的经验,曾遇到过的困境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等。大家积极交流,探讨难点痛点,相互出谋划策,提出独特见解,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随后,嘉宾们在体验青松智慧会议解决方案的同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青松的企业文化、产品布局、创新技术等,并就《小间距与LED一体化行业趋势与发展》进行激烈探讨,碰撞思维火花,就各自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畅所欲言。除此之外,对市场拓展、环境影响等方面存在的瓶颈和困惑,也在现场交流中得到了有益地分析和解答。嘉宾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良多。

    未来,青松将持续与艾锦深化合作,以创新的产品力、定制的方案力、优质的服务力,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场景解决方案体验。同时,青松也将积极利用自身在LED显示行业多年积淀的经验,与更多合作伙伴构建一个互利共赢的健康新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