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助力建行绿色网点,预测综合节能率可达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炙手可热的绿色金融与强大的物联网技术融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为响应“双碳”政策的号召,引领金融数字化低碳发展,位于昆明凤凰城的中国建设银行云南首家绿色网点正式通过验收,这也是奥拓电子与中国建设银行协同打造的又一个专业绿色网点。

奥拓电子助力建行绿色网点,预测综合节能率可达30%

    该网点将绿色金融与物联网强强联合,打造集统一管控、场景互联、高效节能于一体的绿色金融服务平台。方案通过中控平台连接控制网点大堂、办公区、会议室、自助服务区、VIP洽谈室等各个场景,兼容扩展区域内各类系统应用,如灯光、照明、新风暖通、窗帘、显示屏等,改变传统的独立场景不可视。

奥拓电子助力建行绿色网点,预测综合节能率可达30%

    同时,方案基于绿色金融创新技术,帮助网点实现了按区域、类型分析挖掘能耗极值、变化率、均值、对比等数据统计,助力网点绿色运营,让网点绿色主题更鲜明,提升员工绿色金融服务理念,及客户的绿色环保意识。据统计,同比去年,2022年上半年部分绿色网点的综合节能率高达30%。

奥拓电子助力建行绿色网点,预测综合节能率可达30%

    随着新形势下绿色金融的快速发展,奥拓电子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及市场需求,不断通过绿色技术创新、绿色制造、绿色服务产品、绿色场景打造、绿色供应链体系建立等碳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助力网点实现碳中和目标,引导和带动网点与客户共同加速金融低碳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