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展陈:跨时空对话的窗口

来源:洲明 更新日期:2022-09-02 作者:张传伟

    "藏品,沧海桑田的遗存、时空变幻的见证。这种历史结晶不应当被禁锢在展馆厚重的玻璃展柜内。波澜壮阔的生命体,理应被赋予更广阔的延展空间。"

    数字藏品

    想象一下:当在地底沉睡千年的历史瑰宝携带它的传奇,摆脱温湿度、光线等环境限制,直接近距离铺陈在你眼前,这是一种怎样的视觉盛宴?

    洲明数字展陈方案,通过三维扫描、360°全景采集、AI图像复原等多种数字化采集方式,让实物展品升级成为独一无二的NFT数字藏品。进而打破展览的物理空间的限制,适配更多的展览场所,让观众近距离、多感官感知藏品的珍藏百年的历史秘语。

    洲明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的裸眼3D+XR解决方案,搭建多媒体智联展播、智能互动场景。让历史瑰宝摆脱阳春白雪的高冷,让展览方式更加生动有趣,进而让受众获得更多维、更立体的感知。

 

 

    适配多场景

    A、人文展厅:在科技馆、纪念馆、美术馆、博物馆、生态展馆内,搭建透明壁画屏、透明数字标牌屏、透明升降展柜、裸眼3D互动展示区。

    调动多维度感官,让参观者全身心参与与展品的互动交流中,全方位感知展品的内在价值和幕后故事。 

B、经济展厅:在企业品牌形象展厅、工业旅游展厅、产品主题展厅中,按照客户需求既可作微改造也可做大更新。

    户外搭建裸眼3D大屏,打造网红打卡地,吸引视线、吸附流量。展馆内按需定制产品黑箱体验区,以洲明透明屏的通透视效,实现实物产品和虚拟画面的虚实交融,联袂呈现产品功用价值及诞生故事。

 

    “水下冰山”

    藏品的价值,往往无法通过外在形态完全呈现。每一件藏品幕后的故事、历经的岁月、见证的事件才是其动人心弦的原因所在。洲明数字展馆解决方案,能让展品的幕后故事、内在价值,通过裸眼3D、XR及集成化光显平台直接呈现给观众,以数字展览平台展现视频、图片、音频等多元信息。

 

    以光显科技讲述跌宕起伏的幕后故事,更直接抵达展览初衷,让展览形式更立体、展品品类更丰富、让千百年前的历史杰作跃然眼前。

    可视化监测

    同时洲明可视化展馆环境监测系统,能够利用前段边缘计算能力,将展馆温度、湿度、蓝光、紫外线等环境因素及人流量、行迹,转化为可视化图像,实现一屏感知全馆信息。

    洲明数字展陈方案,通过构建数字藏品+艺术设计+软硬集成化平台,让展览突破物理空间限制,实现趣味互动传播、全景体验式展览。从静态陈列到动态展播,助力展馆数字化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