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爵光旭LED显示屏点亮澳大利亚房产委员会晚会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视爵光旭澳大利亚团队为澳大利亚房地产委员会举办的年度盛大晚宴和颁奖晚会提供了LED显示屏,并完美搭配现场气氛为晚会呈现了精彩内容和画面。

视爵光旭LED显示屏点亮澳大利亚房产委员会晚会现场

    房地产委员会晚会是澳大利亚一年一度的行业之夜,是对房地产市场领域杰出成就的庆祝和认可。这场备受瞩目的活动在位于澳大利亚国会大厦的大会堂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环游世界”。活动方为晚会提供了完整的AV解决方案,涵盖了技术制作、设计和管理的各个方面。

视爵光旭LED显示屏点亮澳大利亚房产委员会晚会现场

    活动方的Darren Russell对整个现场设计评论到: “今年我们使用了整体尺寸达到15m宽x 3m高的视爵光旭LED屏幕作为核心和主要视觉平台,采用了吊装方式使其‘飞行’在主舞台上方,并且配合着展示的航拍图画以及一些来自飞行模拟器的炫酷画面,充分配合了当晚‘环游世界’的主题,让现场气氛更加契合。”

    有了活动方的精心设计,再配合着现场的灯光气氛,视爵光旭屏幕在整个环境下展现了绝佳的画面效果——清晰鲜艳但不失柔和,为这个晚会更增添了一份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