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上海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1日,艾比森上海旗舰体验中心开业仪式在上海市嘉定区南翔智地B区2号楼隆重举行。艾比森华东业务区负责人、上海当地政府领导及BOSE大中华区专业音响事业部总经理封志刚博士、耐克森通讯系统亚太区姜振海先生一行共同出席仪式。

    上海旗舰体验中心由艾比森与上海当地经销商共同建设,是艾比森坚定推进中国渠道战略、加大中国市场布局的关键举措之一。

    中心展厅重点展示商业零售、指挥中心、会议室等场景的显控一体化解决方案,诠释艾比森在新基建浪潮下以LED显示技术服务产业转型与社会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为建设区域新基建、新零售产业基地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旗舰体验中心还集营销管理、本地服务与售后等功能于一体,未来将为合作伙伴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艾比森上海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继重庆、深圳之后,全国第三家艾比森旗舰体验中心在上海开业,对加强上海市场本地化管理、辐射“长三角”及华东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将成为展示艾比森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

    在加快推进“新基建”的浪潮下,艾比森通过共建旗舰体验中心、全方位渠道赋能等方式,将自身在LED显示行业沉淀的经验分享给志同道合、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与大家共享发展成果。未来,艾比森也将继续以国家战略为导向,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助推数字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