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寻踪 | 蓝普视讯 真“屏”实“例”助理建设智慧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以海量信息和数据挖掘为特征的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消防和公安作为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紧跟大数据时代步伐,加速推进现代科技与消防公安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消防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打造“精准定位、高度共享、深度应用”智慧系统。而大数据可视化作为智慧系统中的最后一步,其作用也非常重要。

    蓝普视讯自2012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的提升,同时有着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和大数据信息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公安和消防领域提供了智慧、安全可信赖的大数据可视化系统,满足公安和消防部门实时监控、数据显示、日常会议等需求。蓝普视讯已为多地的公安和消防系统打造了信息可视化系统,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1.大连公安局

国内寻踪 | 蓝普视讯 真“屏”实“例”助理建设智慧城市

    大连市公安局使用的是点间距为P1.25的潘多拉系列的模组,屏体面积达85.68㎡。

    潘多拉系列的屏体可使用背架安装、吊装和内弧安装三种安装方式,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2.南京消防总局

国内寻踪 | 蓝普视讯 真“屏”实“例”助理建设智慧城市

    南京消防总局 选用蓝普视讯黑钻二代产品,点间距1.579,总面积13.824㎡。

    黑钻系列可选用大小箱体混合拼接,支持TOPCOB技术,实现表面防水、防尘、防磕碰、防潮。由蓝普视讯打造的南京消防总局LED大屏幕显示系统集通信、指挥和调度一体,高度智能化使得多变的信息可见可掌握。

    3.新疆伊犁州昭苏县应急管理局

国内寻踪 | 蓝普视讯 真“屏”实“例”助理建设智慧城市

    新疆伊犁州昭苏县应急管理局选用黑钻二代产品,间距P1.579,总面积17.97㎡。

    画面无拼缝,可视角度宽广,确保不同位置不同角度都有最佳视觉效果。

    黑钻系列适用于建设高规格的适应智能指挥调度核心场景需求的综合平台,让数据可视化,达到智能指挥调度的效果。

    4.河南省济源市小浪底公安局

国内寻踪 | 蓝普视讯 真“屏”实“例”助理建设智慧城市

    河南省济源市小浪底公安局 使用的是点间距为P1.5625的魔方PRO 系列产品,总面积达13.365㎡。

    这款魔方产品能够兼容共阴、共阳的电路设计,实现节能低功耗;也可实现弧形,直角异形拼接。HDR高动态的画面显示是应用在公安局场所的不二选择。

    蓝普视讯致力于城市数字化建设与管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专业的技术支持,为智慧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案例只是公安和应用消防类案例的一部分,国内案例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一探究竟。敬请留意我们的公众号吧!

    蓝普视讯将始终秉承“品质、品格、品位”核心价值观,服务以美、服务以质、服务以心,为“视”界之美深耕拓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