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EPO服务计划,为地铁线网指挥中心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事业以求精理

温故业而启新知

出自「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

    他时刻关注全球工程技术的新进展与设备材料的新成果,推行科学管理方法,从而完成京张铁路等一系列重要工程。随着我们进入智慧交通新时代,更需重视可视化技术与现代化管理。

    地铁线路网作为当今城市的筋骨脉络,对城市经济与大众生活影响深远。要想复杂的地铁系统能运行的有条不紊,背后少不了指挥中心的运筹帷幄。

    中国某城市的地铁NCC(Network Command Center)线网指挥中心,便堪比“最强大脑”,实现管理决策与系统稳定运行,从而推进该城市智慧交通快速发展。

    #01

    高品质赋能城市轨交

    多年来,这座城市的轨道交通飞速发展,在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提升民众通勤效率与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对运营管理提出更高要求。基于此,几年前该城便开始兴建NCC线网指挥中心,实现对多达7条地铁线路的实时监测调度。其中涉及列车运行、客流变化、电力供应、防灾报警、故障信息等等诸多层面,庞大数据、多样设备、复杂功能,无一不对中心可视化带来挑战。

巴可EPO服务计划,为地铁线网指挥中心赋能

    巴可OVL系列拼接大屏中标指挥中心主屏,承担起这份重任。拼接大屏位于大厅正中央,由54个单元组成。不仅具有亮度高、色彩范围广、图像清晰、无色差等优势,更配备Sense X自动校准技术,确保信息精准传达。此外长达8万小时的使用寿命更保证了轨道交通的平稳运行。

    #02

    EPO计划护航全周期服务

    重任在肩,保障稳定运行的同时服务保障也不容忽视。巴可EPO服务计划,包含交付支持(Enable)——运维保障(Protect)——优化增值(Optimize)三大服务框架,从项目规划到落成再到正式运行,巴可一直与客户紧密协作。从初始安装到技术培训,从现场辅助到远程设备管理平台,巴可发挥资深经验与匠心精神,在项目前、中、后期,都为客户提前部署,贴心服务。

「 项目前期 」

巴可EPO服务计划,为地铁线网指挥中心赋能

    从项目启动到设备安装调试,巴可派驻拥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专家与资深工程师全程现场指导,并实时监测软硬件运行状态,保障整个系统的稳定与安全。

「 项目中期 」

巴可EPO服务计划,为地铁线网指挥中心赋能

    工程实施阶段,巴可提供现场开箱检查及安装服务。在项目运行预期一年半就开始现场调试等工作,将服务提前部署到每一个重要节点,推动项目尽早完成。

「 项目后期 」

巴可EPO服务计划,为地铁线网指挥中心赋能

    为支持设备管控,巴可对该市地铁员工进行技术与操作的深度培训。为加强运维支持,巴可启动7×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通过“迅速报警管理”第一时间发现设备故障并迅速响应,同时提供详细诊断报告,有助于预判风险,降低发生意外的机率。

    线下运维保障持续开展,2022年6月,巴可资深工程师再次来到指挥中心进行设备调试,确保可视化呈现的色彩准确、细节逼真、一体感强,此外还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测,保障方案能持久稳定运行。

    在此项目中,巴可EPO服务计划与巴可OVL系列拼接大屏,在城轨领域实现了服务更智能、乘车更高效、运营更安全等智慧化变革。现在,巴可EPO服务计划已覆盖全产品线,展现了巴可产品立身的同时也重视持续完善服务。 相信巴可将在智慧交通乃至智慧城市领域,取得更亮眼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