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服务标准!艾比森ACE培训辐射全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LED显示行业海外拓荒者之一,健全、高效的服务体系一直是艾比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而ACE作为艾比森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创了中国品牌在全球建立LED显示技术服务认证体系和标准的先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01 业内首创ACE培训 布局全球化服务网络

    深耕LED显示行业21年,艾比森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在全球市场流通,需要有贴近用户的本地化服务力量,对当地市场做出迅速的反应以满足客户需求。在此背景下,艾比森认证工程师计划(Absen Certified Engineer,简称ACE)应运而生。

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服务标准!艾比森ACE培训辐射全球

2015年ACE培训巴西站

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服务标准!艾比森ACE培训辐射全球

2021年ACE培训澳门站

    2014年3月,ACE认证培训正式启动。作为艾比森在业内首创的专为LED显示屏工程师、LED显示屏技术人员等定制的培训认证服务,ACE是一个非盈利计划,通过系统的理论与实操课程,全方位帮助学员掌握LED显示屏安装、使用和维修方面知识与技能,完成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被授予ACE证书。

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服务标准!艾比森ACE培训辐射全球

    经过多年沉淀,艾比森ACE赋能累计开展线下培训认证180多届,覆盖全球6大洲的33个国家和地区,认证人数达2800以上。遍布全球的ACE认证工程师有效提升了艾比森的全球服务能力。

    02 赋能合作伙伴与客户 建立LED显示行业服务标准

    随着LED显示行业在全球的快速发展以及产品技术的不断更新,LED显示屏的规范使用、操作、维护缺乏标准的问题日益凸显,行业内服务缺位的现象亟待解决。

    艾比森积极承担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将ACE认证培训向合作伙伴与客户的工程师开放,通过免费的实践培训赋能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支持他们建设自己的服务体系。这是艾比森ACE的最大创新之处,也是LED行业服务模式的重大突破,在普及知识的同时,促进了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服务标准!艾比森ACE培训辐射全球

2018年ACE培训南非站

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服务标准!艾比森ACE培训辐射全球

2020年ACE培训惠州站

创新服务模式,建立服务标准!艾比森ACE培训辐射全球

2020年ACE培训南昌站

    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艾比森也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定制培训课程,以满足不同市场的个性化需求。此外,ACE培训内容和方式也在持续迭代和创新,确保学员技能与时俱进。后疫情时代,艾比森还开辟了线上赋能培训新路径,推出“ACE云课堂”,帮助学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一系列务实举措让ACE赢得了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ACE培训现场

    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来说,ACE是一段难忘而美好的经历。积累经验、提升技能、拓宽职业发展空间、收获友谊……这是很多工程师在谈及培训心得时不约而同提到的关键词,也是ACE良好口碑的有力印证。

    通过持续的ACE赋能培训,艾比森以实际行动促进LED显示行业服务模式的革新,为推动建立行之有效的服务标准、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艾比森ACE赋能培训正在火热进行中,接下来将在美国、德国、英国、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墨西哥、巴西以及中国深圳、上海、北京、长沙、南宁、杭州等地陆续举办,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