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城千屏典范!洲明「湾区之窗」斩获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8-20日,第19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以「消费链接 数据驱动」为主题盛大开幕。由洲明科技匠心打造的「湾区之窗」,凭借在品牌增值、流量变现、媒体传播等方面的傲人成绩,成功斩获「中国城市地标媒体奖」和「金场景优秀营销案例」双料大奖。

百城千屏典范!洲明「湾区之窗」斩获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双奖!

    中国户外传播大会是我国户外传媒行业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顶级盛会。全国数百家头部户外传媒群英汇聚,深入挖掘户外媒体优势,共同探讨线下营销的新生态、品牌增值的新路径。

    湾区之窗」作为积极响应国家百城千屏政策的典范,是亚洲最大LED户外4K显示屏。这块巨屏辐射深圳最繁华的福田CBD,始终秉持引领城市地标媒体的理念,相继为DIOR、卡地亚、FENDI等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也是2022央视春晚8K直播活动在深圳的主要地标阵地,2022北京冬奥会深圳发布唯一地标媒体。 

    洲明科技作为「百城千屏」国家首批8K LED显示屏供应商之一,积极探索社会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赋能文旅产业、成就城市地标。此次「湾区之窗」荣获大奖,是对洲明服务运营与项目建设能力最大的肯定。

    未来,洲明将持续以LED显示屏为牵引,充分发挥硬件+软件+内容+交互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势,建设地标类城市信息发布平台的同时,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媒体服务、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