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天励飞荣获可信AI实践优秀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发展可信AI正在成为行业共识,作为AI产业的重要一员,云天励飞一直积极响应号召,为可信AI实践贡献力量。

    日前,2022可信AI峰会线上召开。峰会上,云天励飞“AI芯片助力机器人智能化可信”荣获可信人工智能实践优秀案例。

    云天励飞自主研发的AI芯片从机器人“控制神经中枢”的视角,通过自主研发的神经网络处理器、分布式异构的芯片架构以及配套的的芯片工具链、驱动软件,探索出一条满足机器人智能化所需的安全性、鲁棒性、隐私性的可信赖解决路径,为我国机器人智能化发展保驾护航。

AI芯片助力机器人智能化可信,云天励飞荣获可信AI实践优秀案例

    云天励飞还入选第一批可信AI推进计划(简称“智信”计划)成员名单。“智信”计划面向政、产、学、研、用等人工智能相关主体,主要工作包括:开展可信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研究、制定可信落地的人工智能标准、构建可信人工智能产业生态等。

AI芯片助力机器人智能化可信,云天励飞荣获可信AI实践优秀案例

    云天励飞一直积极参与可信AI工作。2020年,云天励飞当选全国信标委可信赖研究组副组长单位;2021年,参与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倡议发起的“可信人脸应用守护计划”。同时,云天励飞积极与中国电子集团共建信创生态。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与行业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和推进可信AI工作,共建可信AI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