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掠影|蓝普视讯真“屏”实“例”拉满国际范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蓝普视讯创立于2012年,作为全倒装显示面板的领创者,致力于提升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目前,公司业务遍布亚太、欧洲、北美、中东等共计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英国、美国、澳洲、阿联酋等地及中国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西安、武汉均设有公司区域运营中心。在产品国际应用案例中,蓝普视讯也坚持用真“屏”实“例”行稳致远!

    一、卡塔尔某电视台

    TV Station, Qatar

    案例中采用蓝普视讯P1.8魔方系列(Magic Cube Series)640mm*360mm箱体, 总面积达140m2。蓝普视讯魔方系列现已迭代升级,呈现了更多拼接可能性!

国际掠影|蓝普视讯真“屏”实“例”拉满国际范儿

    二、阿联酋某商场

    A Shopping Mall in the UAE

    案例中采用黑钻二代960mm*480mm箱体,面积达100平米,极具吸引力,品牌宣传效果明显。随着显示屏亮相各类商场,更大、更精美的产品不断涌现,满足客户的多种选择。

国际掠影|蓝普视讯真“屏”实“例”拉满国际范儿

    三、荷兰某骑行健身房

    A Cycling Gym in the Netherlands

    案例中采用产品点间距P2.9,多样的画面展示,带领骑行者穿越沙漠、跨越海洋、奔驰于道路,为室内健身增加了满满的新颖性、趣味性和场景感!

国际掠影|蓝普视讯真“屏”实“例”拉满国际范儿

    四、迪拜曼某酒吧

    A Club, Dubai

    案例采用Venus系列P2.6间距500mm*500mm箱体,面积达60平米。精美的布局、酷炫的灯光尽显视觉燃点,烘托出更加畅快淋漓、热闹非凡的气氛。

国际掠影|蓝普视讯真“屏”实“例”拉满国际范儿

    五、格鲁吉亚电视台及德国地方工作室

    Georgian TV Station & German Local Studio

    两案例中均采用蓝普视讯P1.8魔方系列(Magic Cube Series) 。提及格鲁吉亚电视台,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报道,格鲁吉亚电视台曾于2020年5月播出《中国战疫录》纪录片配音版,反响热烈。LED显示屏于电视中走入千万家视眼,于工作中正成为必需。

国际掠影|蓝普视讯真“屏”实“例”拉满国际范儿

    以上案例只是蓝普视讯众多国际案例中的一隅,在未来,蓝普视讯国际化进程将不断稳步提速,覆盖更多行业及领域,彰显国际魅力。同时,蓝普视讯将始终秉承“品质、品格、品位”核心价值观,服务以美、服务以质、服务以心,为“视”界之美深耕拓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