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22-08-09 作者:佚名

    2022年8月9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587,奥拓电子)(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奥拓电子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主营业务分析:

    2022 年上半年,由于国内新冠疫情的反复波动,对公司业务正常开展及订单交付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同时,基于对外部环境和公司战略调整的综合考虑,公司退还了总部大厦用地,短期内集中资源投入到主营业务发展,但由此产生的资产处置对公司当期利润造成一定影响。

    上半年,公司顶住了外部环境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在部分应用领域仍然保持增长;同时海外市场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公司整体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及毛利率均实现了一定幅度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9,862.80 万元,同比增长 4.80%;实现营业利润 1,109.30 万元,同比增长 71.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81.60 万元,同比下降 46.49%;整体毛利率 34.63%,同比增长 4.11 个百分点。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智能视讯解决方案在广告、金融、租赁等领域应用增长所致,同时公司加大了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海外市场实现营业收入 13,854.10 万元,同比增长 16.15%;整体毛利率上涨,主要是由于公司广告、影视等领域订单质量提升所致;公司净利润下滑,主要是由于公司本期总部大厦终止建设,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核销计入营业外支出金额 1,271.18 万元所致。

    2022 年上半年,经过公司不懈努力,在多个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如下:

奥拓电子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