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7届高教会圆满收官,雷曼一体机以“智”取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6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圆满落幕,作为我国教育领域顶级盛会,本次高博会吸引了十几万名参与者的驻足参观。 

57界高教会圆满收官,雷曼一体机以“智”取胜!

    雷曼在本次展会上表现亮眼,以“三大场景”智慧解决方案以及系列新品,构建“全新体验范式”的智能教学空间,获得现场观众的广泛青睐和认可。

57界高教会圆满收官,雷曼一体机以“智”取胜!

    如今正处于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如何利用技术创新,构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始终是雷曼关注的行业命题。为此,雷曼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先生也亲临现场作出指示:雷曼将秉承“智慧方案重构教育为理念”,不断突破创新。深入教、学、研、管、服等核心场景,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成为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助力者。现场雷曼所展出的智慧教育、智慧会议、智慧校园等主题方案,正是对于核心理念最好的诠释。

    如智慧教育方案,解决的是高校传统教育中效率低下、互动性的问题。在传统教室中,授课老师面临手写板书无法保存,作业修改滞后以及学生课堂笔记信息记录缺失的教学难题。而雷曼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搭载全新的165吋雷曼一体机,结合软性深度定制,可支持一键手机投屏,批注功能现场修改作业;教师手写板书随时保存,支持上下翻页,学生扫码直接获取课堂笔记等独特功能,将传统高校教室改造为智能化教学环境,增强传统授课型课堂的高效协作性,一站式解决高校日常教学难题。

57界高教会圆满收官,雷曼一体机以“智”取胜!

    面向大型多人会议室场景,如何保证会议现场众多参会者及时、有序的开展讨论推进会议进程,并实时动态保持焦点聚焦于发言者身上,一直是讨论性会议的关键性任务。雷曼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创新的采用4K传感摄像头,以精确智能算法捕捉清晰头像。轮至参会者发言时,只需按下发言建即可,视频画面智能同步锁定发言者,充分保证会议流程的顺利进行。

    此外,雷曼秉持“智能创新持续升级教学空间”的战略高度同时,同等重视基础应用对于教学体验的重要影响。

    首先从传统黑板进化为电子化白板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是人眼视觉与电子屏幕的接触。雷曼一体机所采用的是面光源COB显示技术,已在家用显示领域成功应用,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有效滤除有害蓝光。充分保证老师与学生在观看教学过程中,近距离不刺眼、长时间不疲劳的视觉舒适度。

57界高教会圆满收官,雷曼一体机以“智”取胜!

    其次,板书乃教学之基础,即便智慧教育发展至今,依然存在平板产品相较于传统黑板在书写流畅度和真实感上缺失的问题。为此雷曼一体机配备了超高精度的红外触控技术,可实现1mm级的触摸精度、毫秒级的响应速度,搭配多类书写模式软件,为教师带来自然顺滑的书写体验,更能满足美术、书法等艺术类智慧课堂的教学需求。

    从高端智能化功能定制精准把握教学痛点,到基础应用坚实落地关注使用者刚需体验。雷曼深刻把握数字化教育由数字化教学开启的底层逻辑,坚持创新与智慧同行、智慧为教学赋能的解决思路,始终围绕“教学空间”这一场景,打造终端、功能、体验三位一体的智慧方案,实现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全环节覆盖,切实推动从基础课堂向智慧化教学改革,有力驱动数字化教育发展进程。

 标签:雷曼雷曼雷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