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荣获“2022中国品牌500强”“华谱奖”多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8日,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三湘大地拉开帷幕。国内领先企业及行业先锋汇聚一堂,为中国品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话中国品牌发展新未来。

利亚德荣获“2022中国品牌500强”“华谱奖”多项大奖

    此次品牌节年会发布一系列重量级榜单,推介一批为品牌强国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及个人。利亚德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与奔涌澎湃的品牌活力,荣膺“2022中国品牌500强”“华谱奖”两项殊荣。

    荣誉的背后,是利亚德二十余年如一日的品牌坚守。

    利亚德集团深耕显示领域27载,厚植初心,擎举起行业领创者的责任与担当:2016年-2020年,利亚德连续5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户内LED产品市占率第一;“利亚德,中国屏”的民族品牌形象、“利亚德,让世界看见”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利亚德荣获“2022中国品牌500强”“华谱奖”多项大奖

    从产业布局到业务发展,利亚德的每一次品牌创新,都坚持以“强国、兴业、惠民”的社会责任为先。

    以卓越品质铸就民族品牌

    利亚德不断提升品牌创新力和生命力,让高品质成为利亚德高端制造金字招牌,全面构建利亚德品牌生态优势和竞争优势。

    作为中国重大政治文化活动视效服务商,利亚德坚持以科技报国,以产业兴国,先后圆满完成了国庆50、60、70周年庆典、2008年北京奥运、2019年武汉军运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2022年北京冬奥等重大国事活动的视效(显示)服务及保障工作。

利亚德荣获“2022中国品牌500强”“华谱奖”多项大奖

    利亚德三次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利亚德坚持以品质铸就品牌,从国内首块LED全彩显示产品,到原创并命名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再到率先推进 Micro LED显示技术,再至全球首发利亚德黑钻系列Micro LED技术及产品。利亚德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升级,让越来越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屏闪耀世界。

    利亚德聚焦社会公益,赈灾济贫,责无旁贷。利亚德20余年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事业中,注重企业社会价值、传递社会责任,从捐资助学的积极奉献,到疫情防控的踊跃驰援,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累计捐赠款物(含抗疫救灾)超4000万元;更坚持技术惠民,推动前沿技术落地产业化,让世界共享科技创新成果。

    探索品牌创新,赋能品牌发展。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凭借在品牌塑造、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荣获“2022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称号。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发挥民族品牌示范带动作用,在品牌形象、体系、价值的不断增值中,为民族品牌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积蓄力量,贡献能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