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TECH青松携智慧教育显示解决方案亮相2022高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6日,为期3天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QSTECH青松携智慧教育显示解决方案亮相,助力教育场景全面升级转型,推动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及高速发展。

QSTECH青松携智慧教育显示解决方案亮相2022高博会

    以显示技术为核心 助力未来智慧教育

    课堂作为师生教学的核心场景,面对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变革。传统黑板+粉笔+投影仪的教育场景,因效率低、互动差、显示模糊等缺点引起低效教育的情况。面对教育场景数字化转型需求,QSTECH青松聚焦改进视觉体验,提升教育质量,推出电教室场景数字化智慧显示解决方案,助力教育场景彻底转变。

QSTECH青松携智慧教育显示解决方案亮相2022高博会

    多场景数字化赋能 拓展智慧教育边界

    随着教育场景数字化加剧,将面临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园内拥有丰富的教育载体,而QSTECH青松众多场景显示解决方案,让教育打破时空限制。不仅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还提升了教育载体的利用率。例如宣传大屏、校园活动舞台大屏、校园文化展示屏、图书馆显示屏等,从小学到高校、户外到户内,通过数字化赋能,助力教学内容多场景显示,重构课堂与教学空间,推动高校数字化建设发展迈向新高度。

QSTECH青松携智慧教育显示解决方案亮相2022高博会

    教师会议增效提质 智慧教育全域进化

    教师会议不仅是宣传政策、沟通思想、交流信息、部署工作、凝心聚力的重要阵地,更是智慧教育质量的前沿阵地。QSTECH青松LED一体机采用三合一板卡创新技术设计,集PC端、移动端多控制,支持无线投屏、分屏、视频会议等,实现轻松互动与远程在线会议,满足教师会议场景下的需求,整机系统操作流畅丝滑,内置音响系统,无论在哪个角落声音都能清晰呈现,适用于远程教育、线上培训、视频会议、协同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

    面对教育场景数字化发展大潮,QSTECH青松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迭代升级教育场景的产品与方案,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树立智慧教育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