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对比效果实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比度对LED显示屏的视觉效果的影响起到关键作用,对比度越高,画面越清晰,色彩越艳丽;而对比度越小,画面则呈现灰蒙蒙的效果。

    对比度的计算公式:对比度=发光时的亮度(发光亮度)/不发光时的亮度(反射亮度);因此,要提高对比度,方法包括提高显示屏亮度,使“亮的更亮”,或者是降低显示屏表面反光系数,使“黑的更黑”。

    

联建户外大屏高对比显示效果实拍: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对比效果实拍

联建室内大屏高对比显示效果实拍: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对比效果实拍

    由此可见,联建光电户内外大屏显示都展现出超高对比效果。那么,联建光电大屏是如何做到超高对比度的?

    专利技术加持

 

    01 独有专利面罩,主打户外大屏

    联建光电专利面罩采用进口PC+玻璃纤维材料,加入独家配方的表层涂料,阶梯式锯齿式帽檐设计,可防积尘、抗UV、抗高温、抗静电,同时还能减少光的反射,提升显示屏黑区面积,实现超高对比。

    

    

图片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对比效果实拍

    对比度高                                  对比度低        

    

 

    02 专利智能喷墨技术,室内大屏法宝   

    联建光电的专利智能喷墨技术,行业首家独创,通过高精度的喷墨,使得屏体表面墨色更黑更均匀,大幅提升屏体整体对比度。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对比效果实拍

喷墨前                         喷墨后

    

    

    采用特殊灯珠    

    01 提高黑色占空比,“黑的更黑”   

    提高显示屏对比度,可以降低显示屏反光系数而实现,联建光电在保证亮度的前提下,通过采用特殊工艺生产的小尺寸黑面灯珠,提升全屏黑色占空间比例,从而提高大屏对比度。如联建光电王牌产品户外FS系列,采用高对比度的灯珠,黑色占空间比能达到90%以上。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对比效果实拍

(南宁绿地中央户外大屏案例)    

    02 采用高亮灯管 “亮的更亮”    

    要实现高对比度,除了让“黑的更黑”,还可以让“亮的更亮。”联建光电采用超高亮度灯珠,提高显示屏整体的亮度,使亮的细节更亮,黑的细节更黑,色彩层次分明,对比度更高。    

    由此可见,联建光电显示屏高对比度实现是由独有的专利面罩、自研专利智能喷墨工艺及采用特殊灯珠等多重因素决定的。此外,联建光电大屏还拥有高亮、高刷新、高灰、色彩真实等优势,在更多创新技术与工艺支持下,实现了卓越的显示效果,以高品质获得了高度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