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魅视科技成功上市,洲明科技战略生态投资又一成功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8月8日,洲明科技产业基金投资企业——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魅视科技」,股票代码「001229」。

魅视科技成功上市,洲明科技战略生态投资又一成功案例!

    作为洲明科技产业基金「深圳洲明时代伯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企业,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先后上市,是洲明科技战略生态投资成功IPO的优秀案例。

    魅视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视听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视音频信号的接入采集、传输交换、分析处理和调度呈现等提供软硬件相结合的专用视听产品。魅视科技强大的分布式视听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以及在网络技术、智能控制领域的突破,将为洲明科技构建与完善显示解决方案生态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魅视科技成功上市,洲明科技战略生态投资又一成功案例!

    下半年,预计还有多家洲明科技产业基金投资企业申报IPO,洲明集团战略生态将持续完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