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要闻!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莅临强力巨彩调研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带领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莅临强力巨彩新产业园,就厦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状况开展调研,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等领导参与调研,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陪同调研。

    徐乐江副部长一行走进强力巨彩智能制造车间,了解LED单元板的生产过程。在参观时,朱志强董事长向徐乐江副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各个生产环节以及产品质检体系,徐乐江副部长一行对于强力巨彩智能化生产流程和高标准品质管控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朱志强董事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强力巨彩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以及LED显示屏行业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朱董表示,强力巨彩自2004年成立以来,深耕行业十八载,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普及LED大显示为己任,拓展渠道、坚守品质、用心服务,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买得到、买得起、用得放心!

    调研组一行对强力巨彩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及LED显示屏行业前景充满信心。初心如磐,笃行致远,未来,强力巨彩将不负期望,用行动践行使命,持续推进LED大显示普及事业,向着“创世界级伟大公司”的梦想不断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