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助力城市更新,激活夜间经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30日,湖南省第二届城市照明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新目标·智慧节约”为主题,来自产、学、研各界人士,结合新基建、智慧城市、文旅夜游经济等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智慧城市建设前沿发展动态。

    利亚德照明设计中心总经理丘蔚应邀参会,并作题为《城市更新在行动---探索夜间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的经验分享》的主旨演讲。

利亚德照明设计中心总经理丘蔚作主旨演讲

    丘蔚分享了利亚德在城市更新实践过程中坚持的科技文化融合发展战略,以及在城市更新、夜间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光环境等实践中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

    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利亚德(湖南)光环境董事长、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照明分会会长肖成军作大会总结发言。

利亚德(湖南)光环境董事长肖成军作大会总结发言

    肖成军表示,站在国家“十四五”发展期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城市更新“智慧化”和“城市人文特色化”必然是大势所趋。以智慧灯杆领航,坚持贯彻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定能写下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篇章!

    论坛同期举行“湖南最美照明人”颁奖仪式,利亚德光环境设计部经理吴见騋获最美照明人殊荣。

“湖南最美照明人”颁奖仪式

    近年来,利亚德在“城市更新”“夜游经济”等业务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并累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参与建党百年、建国70周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北京怀柔“一带一路”峰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活动。

武汉两江四岸灯光秀

    同时,后疫情时代,夜间经济已成为扩大内需、促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利亚德积极创新实践,通过前沿科技手段融合夜间文化演艺、旅游观光、视觉体验等,打造无锡荡口古镇、大唐不夜城、茅台镇等知名地标。

无锡荡口古镇

西安大唐不夜城

    未来,利亚德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应用、市场等领域的优势,稳步推动城市更新与夜间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搭建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生态链,赋能城市更新,为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