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光亚展精彩抢先看!洲明邀您见证「数智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日,亚洲历史最悠久的照明展会——2022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即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盛大开幕。

    沉浸互动体验

    洲明科技作为LED行业引领者,将围绕「数字光显 智联未来」,真实还原隧道照明、道路照明智能控制体验区、光显城市哨兵等代表性场景,游客可在A区3.1馆-B28展位化身城市管理者、现场体验智慧交通创新科技。

2022光亚展精彩抢先看!洲明邀您见证「数智未来」

    展位现场,洲明灵活利用LED屏多元化的显示形状,以及高画质动态影像效果,将融合裸眼3D、光显魔方、智能灯光控制等LED「黑科技」、重构展会现场空间。新颖且震撼的三维视觉体验

    8月3日敬请拭目以待!

    光显方案发布 

8月3日14:30,洲明科技将在

现场举行一系列光显解决方案发布会

神秘嘉宾空降现场

为您解读洲明如何以「硬件+软件+内容+交互」

为各领域智慧升级增效赋能

2022光亚展精彩抢先看!洲明邀您见证「数智未来」

考虑到部分观众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观,「洲明科技」视频号将在8月3日全程实况直播,让您足不出户云游展会体验精彩、拿走红包大奖!

    最全观展攻略

    活动时间:

    8月3-5日:9:30-18:00

    8月6日:9:30-14:00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