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LED大屏见证深圳国资国企产业改革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一直以来都是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试验田,是出经验、出典型的地方。2019年,深圳成为首批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区。在此背景下,深圳建设国资国企产业创新中心和国企改革创新研究院,这既是落实国家战略、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探索,也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举措。

    近年来,深圳国资国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功能定位,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布局高新技术产业,搭建全要素创新生态体系,涌现出一大批重大创新和产业化成果。

联建光电LED大屏见证深圳国资国企产业改革创新

    为了推动国资国企创新成果高质量转化应用,不久前,国资国企创新成果产业化推进会在产业创新中心顺利举行,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而活动中所使用的LED大屏幕正是由联建光电打造,为了保障活动前大屏顺利投入使用,联建光电团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赶在活动前完成点亮,并安排专人在活动中提供全程技术保障。

    联建光电为深圳国资国企产业创新中心的智慧会议和企业展示等多个场景打造了显示系统。屏幕采用了联建光电专属的六向微调、智能喷墨及真空镀膜技术,屏幕拼接平整,且墨色均匀,整屏对比度高、一致性好,还能够防水、防尘、防止毛毛虫现象,提高屏幕防护性能,使显示效果更加稳定,也保证了多种应用场景下屏幕稳定不黑屏。

联建光电LED大屏见证深圳国资国企产业改革创新

    而屏幕的大视角让会议场景下无论任何角度,都能保证观看效果,高刷新率带来细腻的画质,缓解长时间观看的视觉疲劳,为国资国企创新成果产业化系列活动提供优质的LED显示方案支持。

联建光电LED大屏见证深圳国资国企产业改革创新

    联建光电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立足深圳,辐射全球,用先进的技术及高品质产品助力国家各行各业发展,努力为国家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