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体化”引领商显新时代,青松亮相【业绩榜百家讲坛-长沙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1日,《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全国系列巡展长沙站圆满落幕。活动以“迎接LED显示行业剧变时代”为主题,邀请了行业众多的专家和供应商参与,共同探讨行业前沿技术与应用。QSTECH青松受邀亮相现场,为现场观众解读“一体化”技术并展出创新显示产品。

“一体化”引领商显新时代,青松亮相【业绩榜百家讲坛-长沙站】

    会议主题报告部分,业绩榜CEO张强先生带来《LED显示产业发展状况报告》专业分享。张强先生全面、系统剖析了目前大屏幕显示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就新趋势下的商机和机会点做了概述。

“一体化”引领商显新时代,青松亮相【业绩榜百家讲坛-长沙站】

销售经理演讲《一体化引领LED商显新时代》

    QSTECH青松销售经理苏先生代表企业参加本次活动,会上分享了创新产品以及多场景解决方案。他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LED产品与解决方案引领者,除了拥有“便捷易用、节能环保、极致显示”效果出众的创新产品,更是在会议场景解决方案上有出色的表现。希望借此给行业分享可靠的经验,赋能LED行业发展。

    QSTECH青松销售经理苏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王牌产品LED一体机、H19系列以及C27系列,其中LED一体机可PC端、移动端控制,支持无线投屏、分屏、视频会议等,满足会议场景下的多种需求,解决了传统会议效率低、成本高、体验差等问题。同时采用三合一板卡创新技术设计,具备6核CPU、在4G大容量内存的加持下,整机系统操作流畅丝滑。同时搭载2*30w,声压级高达95dB,无论在哪个角落声音都能清晰呈现。

    产品展区,精彩纷呈

    现场产品展区上,展出的H19是目前主打产品之一,一下子就抓住了现场观众眼球。采用一体化箱体整装出厂,物件无需二次拼装。刷新率高达3840Hz、低亮高灰、灰度补偿,还原真实颜色,沉浸式视觉体验,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到QSTECH青松拥有多项硬核科技后,也给予了赞赏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