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卫视专题报道:艾比森庭审获胜,用“美国人的方式”证明自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卫视直新闻的记者到访艾比森深圳总部,探寻艾比森胜诉美国337知识产权案的幕后故事,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维权提供可资借鉴的思路。

    2018年3月,美企Ultravision公司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起“337”调查申请,指控艾比森等11家中企侵犯其两项LED显示模组专利,艾比森向ITC证明了相关技术是中国LED企业自主研发并率先使用等事实,推动ITC终止本案调查。2019年6月,Ultravision向美国德州东区法院针对艾比森提起专利侵权诉讼。2021年6月,美国德州东区法院作出判决,艾比森胜诉Ultravision。

深圳卫视专题报道:艾比森庭审获胜,用“美国人的方式”证明自己

    艾比森董事长助理李文在采访中表示,艾比森一直坚持“诚信、感恩、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这是我们敢于维权的底气,也是我们的制胜法宝。当前国际竞争日趋激烈,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必须提升自身知识产权国际化水平、持续增强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和纠纷应对能力。

    随着知识产权成为国际竞争角力的焦点,没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勇于“亮剑”的底气,企业将寸步难行。胜诉事件不仅彰显了艾比森坚定维护自身知识产权的决心与实力,也极大地增强了整个LED显示行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对中国的“出海”企业有着极其重要的借鉴意义和积极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