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R构显未来|蓝普视讯xR虚拟拍摄整体解决方案来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两年,高科技含量XR技术迅速进入大众视野, 越来越多音乐会、会议现场、电影拍摄现场、电视节目及演播厅开始使用XR技术来创作更多可能性、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实现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蓝普视讯紧跟时代潮流,在xR虚拟拍摄领域也开始落地生根!

xR构显未来|蓝普视讯xR虚拟拍摄整体解决方案来啦!

    xR (扩展现实,Extended reality)是一个用来描述结合了虚拟和真实元素的环境或交互行为的术语。除了通常认为的XR包含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MR(混合现实)之外,它在影视、广播、直播娱乐制作上也有着特别的涵义,目前XR已然成为了虚拟演播行业的主流。

    2022年6月,蓝普视讯xR舞台助力中国知名高校打造了“全国首个xR技术云毕业典礼”,反响热烈!经过四个小时现场直播,致敬青春、联结未来,为每一位毕业生留下自己的专属一帧。

    直播是当前互联网视频服务的支柱,互动性是直播广受欢迎的关键。蓝普视讯xR扩展虚拟现实演播厅,通过实景与渲染背景的实时融合,逼真自然,为视频直播行业带来了全新技术方案和互动体验,也更能表现直播者的创意与服务,展现耳目一新的全新视觉、影音体验,必将成为直播成功的保障关键!

    蓝普视讯xR虚拟拍摄展会

    xR虚拟拍摄整体解决方案在2021年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 2021中已有呈现。在该展会中,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知名媒体企业共同为广大客户与现场观众呈现了完整xR虚拟拍摄整体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在展会的商业显示展馆内独立展出了裸眼3D、xR虚拟拍摄方案、Micro led面板、55寸LED面板、LED智能一体机等吸睛产品,获得众多参观者、专业人士及媒体朋友点赞。

xR构显未来|蓝普视讯xR虚拟拍摄整体解决方案来啦!

(合作呈现)

xR构显未来|蓝普视讯xR虚拟拍摄整体解决方案来啦!

(独立呈现)

    该展会向观众完整呈现一个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此次xR舞台搭建使用黑钻系列专用拍摄版,蓝普视讯小间距产品系列在保证最佳显示效果的同时,还可承重400kg/m²,屏幕拼装只用四人,即可在短时间内完成搭建。现场超现实的显示画面,随着摄像镜头的移动配合服务器实时渲染,再加上随音乐节奏扭动的AR机器人,让人不受时空限制便可随时置身于虚实场景与AR机器人实时交互,现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交流和拍照留念。

    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提升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为公司愿景,肩负全倒装显示面板领创者的使命,也为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需求、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蓝普视讯不断强化科技支撑,完善技术与方案,期望能给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