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防水效果实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外大屏常常暴露在大雨、台风、大雪等天气中,防水性能显得尤为重要。联建光电户外LED大屏防护等级达到IP65+,防水实力强大,能应对各种有雨水天气。

    一块户外LED大屏能够完美防水,离不开背后创新技术及特殊工艺的支持。对于传统的LED显示屏,通常有以下这些方法做到防水:

    原材料上,使用高质量的防水模块和优质的防水模组。加工环节过程,给模块背面刷三防漆,使之有效应对水汽对显示屏元件的破坏,并对模组进行严密的灌胶处理,在与模组连接处使用了优质防水胶圈,从而阻挡了水汽的进入。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防水效果实拍

    联建光电始终贯彻高质量发展道路,并不满足已有的防水工艺及设计,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入的研究,开创了独有的方法和工艺等,进一步提高了LED大屏幕的防水性能。下面将揭秘联建光电是如何提高户外LED显示屏的防水效果。

    坚持原厂加工

    联建光电的钣金箱、压铸箱由自家工厂加工生产,严控品质,追求精益求精。可满足客户对品质的需求,更能提供针对防水打胶问题的定制化改良方案,达到远高行业标准的防水性能。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防水效果实拍

    独有按压式浸水检测

    所有装配的户外屏模组,在组装前,还需要采用联建光电独家引进的全自动浸水机进行均匀按压式浸水检测,按压时长持续3分钟,确保户外显示屏出厂前达到IP65+的防护标准。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防水效果实拍

    自研气密测试设备

    联建光电自主研发设计气密测试设备,对所有户外模块进行智能气密测试,在设备设置的充气时间为10秒,保压时间为18秒条件下,调节相应的保压气压参数进行检测,从而确保产品的防水、防潮、防尘等各方面性能达到指标要求。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防水效果实拍

    有了这些严格的检测流程,联建光电户外LED显示屏防水性能更上一层楼。

用实际案例说话

    港珠澳大桥全长5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联建光电曾成功为皇岗(落马洲)口岸、沙头角口岸、文锦渡口岸等香港几大出入境处车辆检查厅打造了200多套LED信息显示系统,在2018年那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强台风“山竹”肆掠后,联建光电户外LED产品“坚如磐石”,依然可以正常运行,足以证明了联建光电产品是“超高防护、超高质量”。

好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大屏超高防水效果实拍

    联建光电已在全球各地区打造了众多的裸眼3D案例及户外大屏,无论是在降雨量大的热带季风、热带雨林气候地区,还是在夏季多雨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地区,无不展现了其产品强大的防护实力,风雨无阻,高温极寒无畏,持续高效工作。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联建光电贯彻高质量发展道路,树立行业标杆,坚持以品质为本,用创新的技术推动中国智显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