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利智汇参加国际显示技术大会,Mini LED车载背光新品首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6日-19日,2022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2)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鸿利智汇携多款Mini LED背光和直显产品实力亮相,展品涵盖了车载、笔电、显示器、直显屏等应用领域的一系列技术成果。

    在展会现场,鸿利智汇重点展示了12.3寸车载背光(三连屏)新产品。该产品采用COB封装技术,分区数2028,峰值亮度达14000nit。三连屏的智慧分屏功能可实现多场景同界面的工作协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此外,公司针对车载应用也在其封装结构上做了优化和调整,能有效增加产品光效的同时降低成本。

    鸿利智汇早在2019年就开始与模组厂共同开发Mini LED车载产品,与知名的车企和总成厂商也有深度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目前主要与客户合作的两款尺寸产品:12.3寸和15.6寸。

鸿利智汇参加国际显示技术大会,Mini LED车载背光新品首亮相

    除了车载背光产品,公司展出的32寸显示器、笔电等背光产品,以及覆盖 P0.7、P0.9、P1.2、P1.5等规格的鸿屏•弥彩晶系列Mini LED直显产品也受到了现场客户的关注和垂询。

鸿利智汇参加国际显示技术大会,Mini LED车载背光新品首亮相

32寸4K Mini LED显示器

鸿利智汇参加国际显示技术大会,Mini LED车载背光新品首亮相

    鸿利智汇多年来深耕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技术,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少数可大规模生产销售Mini LED产品的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器件与服务提供商,坚持创新驱动,不断精进研发技术,保持与国内外一线品牌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了Mini LED背光产品的规模商业化应用,努力为全球新型显示产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创新动能。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