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T阿尔泰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3-14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以下简称“CMMA”)指导、SciLinks Group主办的2022第三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在深圳举办。

    行业共进:锚定Micro LED显示弯道超车

    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Global Mini/Micro LED TechDays) 一直以来携手全球显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层,共同为大家奉献一场行业盛宴。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三届,共计6场高端会议,近百位全球Mini/Micro LED领域顶级大咖上台分享观点,系列活动与会人数超5000人次。

    本次大会围绕“大显示时代的商业创新”为主题,分别从宏观政策、大显示市场和技术战略、Micro LED中小尺寸应用、Micro LED大尺寸应用、Micro LED技术攻坚、Micro LED材料器件等八大方面,全面展示2022 Mini/Micro LED最新成绩。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彭健锋表示,新型显示是我国电子制造业的支柱性的产业,目前的规模已经达到6万亿。在所有显示技术中Micro LED是我们跟国外先进国家差异最小的一种技术,完全可以实现弯道超车,所以今天的这个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科技部“国家新型显示技术创新中心(闽都实验室)”副主任、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太良表示,Micro LED等显示技术是未来最有希望的新型显示技术之一,目前困扰Micro LED技术的最大短板是巨量转移技术、装备以及驱动技术、芯片、外延、修复、拼接和模组技术也需重点关注。

    AET分享:面向下一代LED直显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AET阿尔泰总经理赵春雷,AET阿尔泰副总经理、AET院士工作站站长梁文骥受邀出席大会,AET院士工作站主任研究员王良吉在Micro LED专场作《面向下一代LED直显的标准化解决方案》主题分享。

AET阿尔泰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 

    致力于成为“微间距显示极创者”,AET阿尔泰长期投入前沿技术储备,以企业院士工作站为依托进行多个行业领先的项目研发工作,以未来技术路线引领行业走向标准化,推动LED显示产品迭代升级。

    在2022第三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Micro LED专场上,AET院士工作站主任研究员王良吉通过《面向下一代LED直显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分享了AET阿尔泰在新型发光材料、全新架构控制IC及控制系统、新型驱动IC、新型综合封装工艺等项目上的最新进展。

AET阿尔泰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

    AET阿尔泰以“标准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如何实现“标准化”,AET阿尔泰研发团队在2014年开始研发布局,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于2019年提出Tcon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向标准尺寸的概念靠拢,推出“新一代标准化控制架构”的思路,并于2020年打造出标准化产品;2021年5月,AET阿尔泰携旗下标准化代表产品——AT系列亮相ISLE 2021;2022年8月,具有颠覆意义的“AET新一代标准化控制架构4.0”将于ISLE 2022闪亮登场。

    作为CMMA常务副会长单位,AET阿尔泰与行业发展共进步,聚焦下一代显示技术,持续深耕Mini/Micro LED显示行业,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地,为中国 LED显示名片响彻全球贡献自身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