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携手建筑、文旅、艺术专家学者、设计师,共话光显新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7 作者:佚名

    2022年7月14日,由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SLDA)、SLDA设计师培训专委会承办的“对话光显|见圳未来”主题研讨活动在洲明深圳总部举行。

    SLDA会长曾晓兰、洲明集团副总裁袁道仁、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梁峥、北京清美道合规划设计院联席院长王天、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主任周波、福建观国之光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洋、洲明集团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建筑、文旅、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设计师出席了活动。洲明集团内容创意执行总裁刘俊主持活动。

    嘉宾合影

    嘉宾致辞大咖交流话未来

    会议开始前,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先生视频致辞,对与会嘉宾、大咖们表达感谢。他提出,当前光显行业面临着全球经济下行以及国外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带来的挑战,期望各界学者专家积极建言献策,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增长探寻出更多新的路径,也希望大家针对“光显”的融合与定义畅所欲言。洲明将持续致力于建设好行业生态,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曾晓兰会长发言

    随后SLDA会长曾晓兰发表致辞,曾会长表示光显是一个新概念,同时也是产业发展的必然结果,而洲明敢为人先,率先将光显融合,是光显生态的领先者。感谢洲明提供交流机会,与专家学者一起打造一个设计、内容、艺术协同发展的科技生态产业,同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积极发言,共同促进光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主题演讲行业发展新动能

    在主题演讲环节,洲明集团副总裁袁道仁带来《光显定义行业新时代》的分享,他用五个关键词对光显的发展历程和内容做了全面介绍。

袁道仁副总裁发言

    他表示,光显时代的到来,既符合LED半导体应用的发展规律,又体现了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更高追求,同时顺应了城市管理的数字化趋势。洲明要“专注科技与设计,成为全球光显行业引领者”。从需求端来看,城市视觉、城市治理、商业综合体、体育综合体、文旅项目等广泛的需求促进了LED半导体应用的高速发展,而光显行业级场景解决方案正满足了市场对“光显”的需求。

    王天院长以《城市视觉系统构建》为主题,分享了他对城市视觉系统构建的想法,并结合城市规划、色彩、导视、景观、文化IP等专业层面分享了具体设计案例。

王天院长发言

    周波老师带来《艺术·科技·应用》的分享,从实际艺术作品案例出发,启发大家将光显应用在公共艺术中,畅想光显在城市空间应用的无限可能。

周波老师发言

    江海洋总经理以《场域消费结构下的照明设计转变》为主题,解析了国内夜游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困境,提出“城市即舞台、视觉即消费”的思路,分享了对照明设计转型的看法。

江海洋总经理发言

    梁峥院长表示:光显不是简单的把照明和显示器结合起来,而是一个产业的革命,在这场革命中,需要真正的原创和创造,将不同专业相互融合,实现真正的光显。

梁峥院长发言

    沙龙研讨共谋发展新局面

    现场研讨环节,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高枫、深圳市玛特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马骏、东玄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甘今路、深圳市尚成照明设计技术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谭冬粮、深圳市瑞谷嘉禾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玺、上筑国际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设计副总杨蓉、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幕墙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中心主任伍科先等参会嘉宾各抒己见,既表达了对光显行业的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推动行业发展的建议。在嘉宾们的热烈讨论中,“对话光显|见圳未来”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光和显一脉相承,将照明和显示相结合,运用到各个场景级的解决方案中,可以让城市更具魅力、更秩序、更有商业运管空间。洲明认为,光显融合已经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顺应客户需求的必然,洲明将继续专注科技与设计,与广大行业伙伴、专家学者、设计师一道,创造出更多的创意内容和艺术设计,不断丰富其在光显场景中的表达和传播,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