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2日-14日,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LED显示产业分会(简称CMMA)2022年第三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于深圳隆重召开,在CMMA理事工作会议上,卡莱特作为深耕视频图像显示控制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成功当选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LED显示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

    CMMA是全球Mini/Micro LED领域内重要的协会团体,由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承担着推动Mini/Micro LED规模化应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卡莱特此次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构建产业链上下游共享协作的桥梁,为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

    本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周上,众多行业精英汇聚,探讨了Mini/Micro LED市场应用前景、行业技术研究展望、XR方案创新应用等诸多热点问题。卡莱特多年也一直积极探索前沿技术,致力于提供软硬件一体的视频图像领域综合解决方案,凭借着出众的技术研发实力,已服务全球百万客户,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未来,卡莱特将继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体系,提升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企业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推动研、产、销的深度融合,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