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7月13日上午,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青松”)主办的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众人的瞩目下隆重举行。 

热烈庆祝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全体领导和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佛山青松出席此次动工仪式的有董事长张浩华,总经理黄达森,以及创始人王昭,郭琼标,彭云,王振相等。

    此外,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及代表黄文峰先生、广州市泰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代表陈嘉俊先生、佛山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及代表杨曲波先生、佛山市合基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及代表龙仞先生、佛山市房建集团有限公司明胜建筑分公司及代表任建国先生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领导们与嘉宾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工仪式顺利启动。

热烈庆祝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佛山青松董事长张浩华(左一)与其他企业代表们共同探讨建设当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热烈庆祝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佛山青松董事长张浩华(右二)

    佛山青松董事长张浩华在动工仪式中表示,总部建设项目要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精神,将“安全第一原则”放在首位,各单位需要把质量工作落实到位,重视每一个建造环节,确保总部建设项目能够安全进行。 

热烈庆祝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佛山青松总部效果图

    佛山青松总部坐落于桂城街道聚元南路C地块,总部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超3亿元,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佛山青松将会打造LED智慧产品产业化创新基地,通过技术创新、产业集聚及上下游协同等多元化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聚焦片区力量为南海桂城总部经济助力赋能。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佛山青松将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为桂城片区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