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西百色市市长葛国科一行莅临洲明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率考察团莅临洲明科技调研。百色市政协主席石国怀,粤桂协作工作队副领队、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得胜,市委副秘书长刘鹏,百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黄瑞坡,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革,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谢君柱,市商务局局长兰田宁,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纪海峰,广西百色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生等领导陪同调研。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携公司领导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广西百色市市长葛国科一行莅临洲明调研

    近年来,「粤桂协作」作为两省重大发展战略,已成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的重要抓手。此前广西百色市政府已与洲明科技进行多次交流探讨,本次调研意在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共赢的基础。

广西百色市市长葛国科一行莅临洲明调研

葛国科市长讲话

    葛国科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福永展厅,直观感受到裸眼3D、xR等前沿技术。他对洲明创新科技成果与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百色作为红色革命老区,战略地位突出、政策优势明显,在资源、人文旅游等领域已取得累累硕果。」当下百色正处于新的风口,发展空间广阔,希望洲明在百色落地生根、以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积极推动百色的高质量发展。

    林洺锋董事长认为,百色正处于快速开发中,政策好、市场好。洲明同样希望能以LED光显科技,及产品与解决方案落地等强有力的抓手,深度参与到百色城市建设与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中。

广西百色市市长葛国科一行莅临洲明调研

交流环节

    交流阶段,石国怀主席、刘得胜副市长、黄瑞坡主任、谢君柱局长、洲明公共关系事务部总经理贾黎、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销服体系广西省总经理孙前辉等双方代表就智慧城市建设、路灯改造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换与研讨。

    未来,洲明科技将继续保持与国家政策同频共振,以不断完善的光显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助力推动智慧、节能、生态、美丽的城市建设,创造更大的社会、经济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