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将训计划 聚力前行”——新亚胜光电第二期户外拓展活动激情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炎炎夏日,激情不减。7月9日,新亚胜光电“将训计划 聚力前行”第二期户外拓展活动圆满成功。参加本次拓展的成员共42名,在上一次培训的基础上,本次拓展培训更加有意识的塑造团队凝聚力,从拓展项目中激发员工潜能、增长员工活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的熔炼升华。

图片

    破冰分组 · 点燃激情

    上午9时,一场精彩有趣的破冰游戏正式拉开此次团山湖拓展培训的序幕。破冰旨在增强彼此间的了解,组建新的团队,确定新的目标,让大家快速融入到活动中去。在教练的指挥和口令下,快速分为真善美队、“坚”子队、强强联手队及专业队四个小组。

图片

(图)"坚"子队

图片

(图)强强联手队

图片

(图)专业队

图片

(图)真善美队

    互动拓展·挑战自我

    为加强学员的沟通意识,学习沟通技巧,建立良好的团队意识,感受组织内部合理分工的重要性。上午以《挑战NO.1》《达芬奇密码》两大项目展开培训。活动中,小组成员团结一致,有效沟通,努力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目标,充分展现新亚胜人的蓬勃朝气与团体协作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互动拓展·智勇对抗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午14时,正值一天中最炎热的时刻。顶着夏日艳阳,成员们的士气只增不减,斗志昂扬。迎接大家的是《赢在执行》《团队同心圆》两大项目挑战,旨在培养成员敢于承担的勇气,锻造良好的心理素质。4个小组全情投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光流逝,四大项目挑战告一段落。最终,“坚”子队和真善美队两个小组,凭借不放弃不抛弃的奋斗精神,以绝对优势分别荣获本次拓展培训的“军师奖”“铁将奖”。获胜的队伍慷慨激昂,落败的队伍也有不服输的倔强。

图片

(图)"坚”子队荣获“军师奖”

图片

(图)真善美队荣获“铁将奖”

    烧烤BBQ · 自给自足

    劳累拼搏了一天,需要吃点美食犒劳自己,餐桌上丰富多彩的食物早已让成员们垂涎欲滴。各小组挑选好自己喜欢的美食,在草谷下为一天的团结奋斗“举杯共饮”。一个小组,一条路,一个目标,一路向前,未来可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光音乐会· 温暖治愈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当音乐响起、当篝火点燃,大家一起尽情狂欢舞动,享受大自然的惬意,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在团山湖的草谷里,成员互相分享着在新亚胜光电的感动与温暖。

图片

    实验室范伟、人力资源部王丹妮、财务部彭昭等六人分别从“一次做对”出发,分享自己的感受与看法。彭昭说到:“我理解的‘一次做对’就是一次性把事情做正确,不重复、不返工、零失误、零缺陷。最重要的是在工作中具备良好心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

    愉快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为期一天的行程到此结束。大家在游戏中挥洒汗水,在欢笑中凝聚你我。接下来的日子,新亚胜人会全力以赴,携手共进,以积极热忱的工作态度为新亚胜光电美好的明天倾尽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将训计划 聚力前行”新亚胜户外拓展活动还在继续,第三期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