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 | 沃顿助力乌海市社会治理中心打造全新监控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沃顿科技为乌海市社会治理中心打造了一块以55寸LED标准面板拼接而成的监控大屏,助力社会治理中心实现科技赋能、智慧安监的治理理念,为乌海市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带来一臂之力。

案例 | 沃顿助力乌海市社会治理中心打造全新监控大屏

    内蒙古乌海市于2020年被中央确立为第一期国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近年来其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其成立的社会治理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用于解决群众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供家政服务、道路救援等各类服务项目。

    近日,沃顿科技使用沃顿标志性产品——“55寸LED标准面板”为乌海市社会治理中心打造了一块屏面积为94平方米的监控大屏,整块屏幕共使用了114块像素间距为1.2的55寸LED标准面板。55寸LED标准面板在拥有超大尺寸压铸铝箱体的同时整体重量更轻,并且其无排线硬连接的方式对比无箱体纯模组的非整机方案,不仅在安装上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屏体的平整度更好。此外对比传统监控中心的LCD液晶拼接屏方案,采用55寸LED标准面板方案在无缝拼接、对比度、色彩还原度、使用寿命等多方面都更具优势。此外在屏体控制系统方面,该项目使用的是由沃顿自主研发的14U-LED拼接处理器,其集成了信号发送和拼控处理两大功能,配合使用V System控制软件能够实现对屏幕的画面分割、字幕叠加、智能缩放、任意拼接等操作,满足使用者对大屏画面显示的不同需求。

案例 | 沃顿助力乌海市社会治理中心打造全新监控大屏

案例 | 沃顿助力乌海市社会治理中心打造全新监控大屏

    监控指挥大屏是数据交互的显示终端,是社会治理场景的呈现载体,沃顿科技的LED标准面板及配套的监控指挥中心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监控调度决策者的需求,辅助他们权衡利弊,为城市、道路、交通等多方面做出科学决策。

    以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为一体化的新型网络体系已经逐渐步入各个市政管理领域,沃顿科技将不断优化小间距LED显示屏解决方案,助力各个领域的纵览全屏、屏上治理,实现城市管理的高效服务与科学治理。

案例 | 沃顿助力乌海市社会治理中心打造全新监控大屏

 标签:沃顿沃顿沃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