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签约“2号店”,赋能小店经济,探索夜间消费新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迈锐光电与二号店科技(深圳)(以下简称“2号店”)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约也代表着迈锐光电将为“2号店”进行全面优化并制造智能招牌系统,赋能小店经济,共同探索夜间消费新市场。

    01 强强联合 赋能小店经济转型升级

    小店经济犹如实体经济的“毛细血管”,对刺激消费、增加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疫情影响下成为国家和地方积极促进内循环、推动经济平稳回暖的政策发力点。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国有1.03亿家⼩店,市场占社会总消费的54.5%,市场巨⼤但效率低下。

    迈锐光电作为上市国企子公司,16年来,始终致力于以LED显示科技赋能各领域的经济文化繁荣发展,此次与国内首家物联网时代的本地消费平台“2号店”强强联合,以“让⽣意更容易”为出发点,为全国近亿家小店升级打造智能招牌系统一体化方案,赋能小店经济转型升级。

迈锐光电签约“2号店”,赋能小店经济,探索夜间消费新市场

    02 打造智能招牌系统 探索夜间消费新市场

    当夜幕降临,一家家临街小店亮起灯光,闪亮醒目的招牌,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夜间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国家和地方政府在相关政策上的松绑与扶持,与当前国家经济形势息息相关。

    作为上市国企子公司,迈锐光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夜间经济发展,综合考量性能、价格等核心指标,联合“2号店”推出了智能招牌系统,以LED显示屏为广告宣传载体,接入各大网购平台,结合AI大数据系统,实现小店经济24小时营业。只需要通过远程云端简单操作,即可进行更换广告内容,有效降低了小店在夜间运营成本的同时,助力实现客流、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为夜间经济的真正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迈锐光电签约“2号店”,赋能小店经济,探索夜间消费新市场

    “小店经济”契合了后疫情时期人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和夏天的到来,人们有了夜间外出消费的需求。未来,迈锐光电将与“2号店”强强联手,针对3-5万亿的小店店面整合升级的巨大市场缺口,布局全国,快速拓展线下门店。秉承为广大小店经营者降本增效的初心,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夜市经济的繁荣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