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整机中国行再掀热潮!6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持续火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022艾比森显示产品推介会、艾比森渠道和合作伙伴交流会在重庆、贵州、广州、昆明、乌鲁木齐、深圳、南昌、石家庄、郑州、长春、无锡等全国34座城市火热召开。

    从东北到西南,艾比森各区域市场负责人与当地渠道合作伙伴、经销商、集成商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现场氛围热烈高涨。

品牌整机中国行再掀热潮!6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持续火爆

    在各地活动现场,艾比森深入分享了以品牌整机促进LED显示行业良性发展的多项举措,希望与各地合作伙伴在战略统一、价值观认同、战术默契上达到新的高度,共同推动行业全面合法合规进程。

    在LED显示行业品牌集中度日益提高、渠道竞争向纵深下沉推进的趋势下,艾比森昆仑KL系列品牌整机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现场合作伙伴的青睐。

品牌整机中国行再掀热潮!6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持续火爆

    此外,6月艾比森还在多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交流活动中精彩亮相。

    继5月杭州站活动圆满结束之后,6月10日以来,由业绩榜主办的《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全国巡展在济南、西安、成都三地重磅开讲。艾比森区域市场负责人向参会嘉宾深入阐释品牌整机在LED显示行业合法合规发展趋势下的竞争优势,昆仑KL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和体验。

    6月16日,第22届湖南智慧安防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拉开帷幕。本届湖南安博会以“科技引领强警,智慧护航平安”为主题,艾比森与长沙当地合作伙伴联合参展,智慧调度中心解决方案、控制室解决方案全面展示LED显示技术在智慧安防领域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品牌整机中国行再掀热潮!6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持续火爆

    2022年下半年已经开启,全国更多站点的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7月四川、安徽、广西、江西、吉林、山西、内蒙古、河北、湖北、广东、重庆、浙江、山东、湖南、辽宁、西藏等省市的艾比森显示产品推介会、艾比森渠道和合作伙伴交流会、行业展会及论坛等已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