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发布 | 利亚德AKS会议一体机,聚极智塑不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什么是美呢?是极致显示?是精工卓著?还是低调简约?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对于美的定义,而无一例外它们都能给人以舒适可靠的视觉感受。

新品发布 | 利亚德AKS会议一体机,聚极智塑不凡

    利亚德渠道研发团队从“美感+高质量”出发,历经数次市场调研、反复讨论与图纸描绘、多次严格的生产与实验…而不断地汲取意见,不断地创造更新,最终也带来了令人激动惊喜的成果。一款从外形与性能都有别于市场常规产品的全新会议一体机——AKS会议一体机在创新的浇灌下长成,它将从视觉及听觉两个方面带给用户全新的会议体验。

新品发布 | 利亚德AKS会议一体机,聚极智塑不凡

    全黑覆面,低调沉稳

    为给市场提供更理想的产品,利亚德渠道研发团队以“追求格调与品位,可和谐融于任何一间会议室”为设计理念,匠心设计了本机的外观构造。

    AKS会议一体机全身以最抽象也是最包容的黑色覆盖,休眠时低调静谧却不可忽视;运行时,万千色彩在沉稳边框守护下绽放无限魅力。它可以是某一空间的装饰品,也可以是一个无数信息的结合体,更是一场远程会议的不可或缺。

新品发布 | 利亚德AKS会议一体机,聚极智塑不凡

    无螺丝设计,流畅协调

    为给用户简约纯粹的直观感受,AKS会议一体机背部精心设计,较市场其它产品,它匠心独具地去除了悬浮横条,箱体后部看不到一颗螺丝,告别繁杂打造清爽干净舒适氛围,增加背面整体协调性和流畅感。

新品发布 | 利亚德AKS会议一体机,聚极智塑不凡

    简洁方便,美好常在

    AKS会议一体机还去掉了冗余的后背布线,减少用户会议时注意力分散的同时,营造令人心绪平和的整洁环境,在简约中给人以美的享受,打造沉浸式会议让会议更舒适。当遇上特殊情况需要转换会议场地时,AKS会议一体机也可立即响应,只需拔掉一个连接处就可移动转换,方便快捷。

    为便捷用户使用,AKS会议一体机正下方在确保清爽的前提下,设计了相关控键,迎合用户使用习惯的同时还延续了美感。

新品发布 | 利亚德AKS会议一体机,聚极智塑不凡

    模块化拆卸,运输方便更安心

    在调研中,利亚德渠道研发团队还发现不少消费者抱怨或担心,电梯空间不够时运输成为难点,对此研发团队高度重视并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AKS会议一体机支持模块化拆卸,客户办公楼层再高、电梯容量过小也不再是困扰。   

    内置音箱,懂你所需

    不止是外观,利亚德渠道研发团队在充分了解到用户需求后,从易用性、可管理性出发,为给用户更高性价比会议体验,AKS会议一体机还内置了利亚德渠道特制音箱,可实现360°全方位增强声音环绕,低音震撼,高音嘹亮,人声清晰增强稳定流畅,听得清,听得全,给用户以临场享受,远程沟通仿若面对面。   

    细致打磨与致力革新,最终打造会议全新体验,期待AKS会议一体机帮助所有用户以视频的方式,连接全世界的每一处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