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莅临希达电子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7月4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围绕省委“止跌、回升、转正”的目标要求,就长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的陪同下,王志厚主任实地走访了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为中小企业纾难解困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莅临希达电子调研

    本次调研意在深入企业一线考察创新成果,了解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推动区域经济稳中向好发展。王志厚主任一行参观了希达电子总部展厅和新品体验中心,观摩了基于倒装COB技术打造的裸眼3D LED项目及大尺寸 Mini LED直显数字电视。希达电子董事长郑喜凤对核心技术及市场化布局进行全面介绍。希达电子在发展中推动技术成果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现已布局新型显示技术,助力构建“万物互联”大屏显示时代!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莅临希达电子调研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莅临希达电子调研

    经济稳则民心稳,民心稳则大局稳,进入2022年“稳”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的重要关键词。在调研中,志厚主任听取了希达电子在市场结构、业务布局、产品体系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企业是营商环境的主体,更是稳增长保民生的基石,希达电子在发展中已形成了包含显示和照明的多业务布局,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具有竞争优势,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同时,鼓励希达电子在发展中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推动中国智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莅临希达电子调研

    聚焦新目标,迈向新征程,总经理王瑞光向领导的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坚定了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作为全球COB微小间距显示领域创领者,希达电子已提前布局完成生产能力建设,并通过对外拓展销售渠道建立辐射全球的营销网络。未来,希达电子将立足当下技术优势,着眼长远产业布局,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