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京东方晶芯科技渠道推介会成都站完美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3 作者:佚名

    值此七月的第一天,京东方晶芯科技渠道推介会的号角在成都响起,也意味着2022年下半年BOE MLED浓墨重彩的第一笔落在了西南巴蜀。本次推介会延续“晶诚共赢 芯启未来”的主题,保持BOE MLED在专业显示领域不停探索与深耕的初心,期待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屏显时代的新佳绩,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朝气。本次推介会汇聚了众多明星产品,与行业内的合作伙伴们共绘BOE MLED在蜀发展的新愿景。

开场致辞

    首先京东方晶芯科技市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李刚隆重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表达了对成都MLED显示行业的信心,他表示,京东方在成都有着深厚的根基,不管是从技术的先进性、生产的规模还是市场的认可度,我们都有决心成为地区行业发展的先锋,请各位伙伴拭目以待。

领跑下一代显示技术

    京东方晶芯科技MLED市场推广team负责人王伽怡为大家倾情讲述了BOE MLED事业部的成长史。开篇用京东方创造的三个数字带大家领略了京东方集团近年来在终端产品占有率、专利申请量以及8K应用方面的辉煌“战绩”,也通过“1+4+N”航母事业群的理念揭晓了MLED业务从“诞生即背负众望”到独家首发玻璃基Mini LED产品的蜕变过程,并将MLED业务现有的产品布局和经典落地项目案例分享给在座的资深从业人员。

    晶彩无界 芯动未来

    伟大的企业离不开一流的产品,为了让在座的行业伙伴更好的感知BOE MLED出众的产品力及显示科技创新能力,京东方晶芯科技MLED显示BU四川区域销售经理谢挚辉发表了“晶彩无界 芯动未来”的主题演讲,为大家详细讲解BOE MLED的各个产品系列及其相应的优势特点。他表示BOE MLED的渠道网络建设十分完善,一方面显示了京东方MLED事业的精心布局与行业深耕的野心,另一方面也透露出企业的客户服务意识,全国各地皆可提供“售后”服务。通过产品系列的详解,合作伙伴们了解到BOE MLED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市场,可为室内、室外应用场景提供针对性细分产品。

XR虚拟拍摄 所见即所得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兴起与爆火,XR虚拟相关的产品也逐渐水涨船高。京东方晶芯科技显示BU院线XR战队的销售经理祁昊庆在会上通过XR产品的概念、拍摄原理、拍摄优势等方面讲述了LED产品在XR应用中的绝对优势,并通过国内外生动的案例展示进一步“科普”了XR的应用场景,让观众对XR产品有了较为深度的理解。

美好“视界” 共享物联

    早在京东方提供智慧城市光空间解决方案,助力成都打造网红地标——天府国际双子塔之时,BOE与成都显示产业便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成都京东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营销中心渠道负责人林春以【美好“视界” 共享物联】为主题亮相成都,将“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智慧终端显示产品两大“杀手锏”的实力展现给现场观众。在智慧金融解决方案层面,京东方曾为数十家头部银行提供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构建起最全面、高科技含量的智慧网点,通过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赋能房地产企业,助力其实现精细化运营。此外,京东方智慧显示终端产品可覆盖政务、影院、教育、展陈、商业、安防多个应用场景。

让大屏不止于显示

    本次会议上,BOE MLED资深合作伙伴“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人王鹏举作出了演讲,作为一家专业的视音频显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坚持以研发为导向,已创造出多项“国内第一台”的产品,并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公司发言人表示BOE MLED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和潜力,期望携手BOE MLED共同焕新成都显示行业。

闭幕致辞

    伴随着诸位嘉宾精彩绝伦的演讲,大会在观众意犹未尽中接近尾声。京东方晶芯科技MLED显示BU四川区域销售经理谢挚辉及多位渠道代表带来了结尾致辞,表示很高兴在成都这个重要战略区与各位合作伙伴相遇,也感受到了BOE MLED在四川地区的无限潜力,希望未来可以加强与各位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为屏显视界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展品专区:明星产品亮相

    除了各位嘉宾的激情发言,本次展区的产品同样炫彩夺目。

    BOE COG采用的玻璃基驱动方式,真正实现画面无频闪,高对比度、细腻的画质表现吸引现场的合作伙伴驻足观望并展开热烈的探讨。

    BOE COB同样拥有不容小觑的画面呈现能力,它的高度稳定性和可靠性成就其高性价比的优势。

    86"4K COG Mini LED TV展示了BOE玻璃基在背光方面不俗的实力,分区控光更精细, 长期使用画质稳定性更佳。

    此外,展出的多款SMD产品,是BOE MLED的“常胜将军”,具备重量轻、易于安装维护、平整度高等优势。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区域,是BOE MLED营销战略的重要支点。本次推介会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深度交流,京东方晶芯科技聆听到了客户真实的声音,也将重量级的产品与战略规划展示给大家。未来,京东方晶芯科技将砥砺前行,不断驱动自身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能力,助力显示行业腾飞启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