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达电子2022年全倒装COB创新产品推介会南京站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3 作者:佚名

    2022年7月1日,希达电子“用分辨率定义LED显示”全国巡展第二站在我国历史文化名城——南京圆满收官,作为继广州推介会以来又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活动,本次南京全倒装COB创新产品推介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线, 采用定向邀约的形式分批交流,时间跨度长达半个月,全方位展示了幻晶及曜石系列等实力新品,来自华东大区总经理洪从兰女士,南京办事处经理鲁彦先生与合作伙伴深入交流,让合作伙伴在互动体验中了解产品,在切磋交流中沟通需求,更加深入细致了解希达电子。此次活动在构建完善市场体系的同时,为深化华东地区市场布局奠定坚实基础。

    在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LED显示屏呈微间距化,应用场景呈现多元化,作为全球COB微小间距显示领域创领者,希达电子深耕显示领域, 精准“把脉”市场需求,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用分辨率重新定义LED大屏”的理念,基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超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示范”最新成果,打造了曜石、幻晶、皓玉、磐石、智慧会议一体机五大全新产品系列。在本次南京创新产品推介会上,幻晶系列55吋标准显示分辨率4*4拼接屏、85寸4K会议一体机、138寸4K会议一体机;曜石系列P0.9点间距显示屏以及皓玉系列P1.2点间距显示屏等产品悉数亮相,产品从形态、性能、显示效果等方面已全面实现行业领先,到场嘉宾透过超清画质和绚丽色彩感受到极致显示的非凡魅力。

    会上,来自华东区域的销售精英围绕产品和技术进行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希达电子是唯一掌握COB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在发展中突破了集成封装、光学检测和校正技术、显示驱动控制、整机结构设计等行业关键核心技术,打造以倒装COB为核心的专利集群,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此外,他强调现阶段希达电子已实现P0.4点间距显示屏批量生产,已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在行业内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自2001年成立以来,希达电子就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从业界最早推出倒装COB显示屏到实现微小间距显示产品的全场景布局,希达电子完成了“技术引领”向“产品引领”的转变。近年来,希达电子以“创新发展”目标为导向,持续推动显示技术革新、推动产业化进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起草单位参编《室内倒装COB LED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室内COB LED一体机通用技术规范》、《室内COB小/微小间距LED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等团体标准多项,显示产品覆盖国内超过30个省,以良好的口碑出口澳大利亚、波兰、丹麦、德国、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

    华东地区作为我国重要经济发展引擎,覆盖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主要经济发展带,此次南京新品研讨会不仅是创新成果的展示,也为行业客户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于企业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未来希达电子将完善“技术+产品+服务”的发展模式,在全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下,坚持高起点谋划,以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市场,通过产品创新解锁新生态、新场景、新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