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济南安博会观展交通信息已准备好,Voury卓华等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7月14-16日第21届济南国际公共安全与大屏幕商显博览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济南安博会展览规模超过40000㎡,700+知名企业将携1200+翘楚品牌参展,启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3、4、5号馆,安全防范、大屏商显、智慧物联、智慧新警务、VR、无人机……数万新品,全产业链集中展示。Voury卓华展位:4号馆T22,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2022济南安博会观展交通信息已准备好,就等您来了!

《《交通信息《《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2022济南安博会观展交通信息已准备好,就等您来了!

    展馆信息

2022济南安博会观展交通信息已准备好,就等您来了!

    4号馆/指挥中心展区

    展位信息

    展品信息(解决方案、智慧传媒镜子屏)

2022济南安博会观展交通信息已准备好,就等您来了!

    Voury卓华结合先进的COB封装工艺,深入市场一线,可针对政府应急指挥、智能指挥控制、公安交警指挥、通用会议决策、能源调度中心、军队武警指挥等行业应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极大的满足了市场需求,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对会议室和广告传媒的使用场景推出了COB微间距智慧传媒镜子屏;具备COB产品的所有技术优势,且整合和会议需要的互动要求、广告传媒的展示要求,采用和应用场景相适配的图像接驳显示方式,形成一体化产品,快速安装、极速使用。

    关注Voury卓华展会现场还有精美好礼等着你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