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沣东新城·青松光电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9日上午,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开园暨沣东新城·青松光电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圆满举办。开园当日,青松光电正式入驻视源股份西北总部。

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沣东新城·青松光电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共同为视源股份西北总部揭牌开园。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海军,青松光电董事长方掀、青松光电总经理陈浩瑜等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的盛大启航。 

    仪式开始,姚海军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在省、市、西咸新区的坚强领导下,沣东新城正在全力加速高质量发展,互联互通道路建设加快推进,城市新轴线展露雏形,生态环境更加优美,营商环境高效便捷,创新环境更有活力。本次以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沣东新城·青松光电签约仪式为契机,沣东新城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和生产生活配套,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表示,“此次开园,标志着QSTECH青松在西北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视源股份西北战略再添新翼。视源股份青松光电入驻对沣东新区,将有助于沣东新区完善业态分布、优化产业布局,大力推动沣东新区科技产业的发展,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竞争水平,对西安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沣东新城·青松光电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接下来的环节里,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上台共同为视源股份西北总部揭牌开园。这标志着视源股份青松光电在西北市场从“零星散落”升级为“聚集发展”,在西北地区有了一个聚拢的“场”,一条集结的“链”。

    签约仪式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嘉宾们依次参观体验园区,并详细讲解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的具体情况。

    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位于沣东新城,总投资2.5亿元,总面积12952平方米,主要开展QSTECH青松LED显示方案、希沃交互智能平板、MAXHUB会议系统等相关业务,是视源股份西北区域研发、管理和运营总部。园区内拥有医疗、教育、休闲等丰富资源,保留部分天然生态坡地,融入青砖城墙、屋顶花园、亭台楼阁等建筑,是一座具有西安特色之美的产业园。

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沣东新城·青松光电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青松自1992创立至今,从仅一个办公区域,到如今拥有一个集办公、医疗、教育、休闲等全方位布局的总部。一路砥砺前行,未曾实现的梦想正在一一被点亮。

    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的建立与运营,是成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是在追求梦想路上的又一加速器。未来,QSTECH青松将继续拓展更多合作伙伴,深挖潜在场景需求,以显示技术为核心,为客户带来专业的解决方案,创造美好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