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LED系列产品矩阵,以技术实力构建信心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30 作者:佚名

    进入21世纪,我国LED显示行业的产业规模提升幅度加快,全行业技术不断进步,常规产品的标准化和技术体系开始建立,部分企业具备了特殊LED显示屏工程设计和实施能力。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我国LED产品技术创新与应用开发能力已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我国的LED产业已初步形成了包括外延片的生产、芯片的制备和封装,以及LED产品应用在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创维商用坚持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 的发展思路深度探索LED市场。迄今为止,创维商用以突破性、创新性的技术,不断完善LED商显产品高端化、智能化体验,牢握LED商显领域的话语权,凸显行业领先优势。

创维商用LED系列产品矩阵,以技术实力构建信心之选

以技术成就先进产品

    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

    创维商用将领先技术应用于LED系列产品,并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打造了LED商显行业首创的「智能控制系统构成的全域可视化显示解决方案」 。这一方案是从技术手段入手,做到从工厂到用户全域数据可视,可控,可协作,同时加入AI技术能力,使全系统各单元均具有多级交互能力。不仅如此,在技术应用于产品方面,创维商用以技术打造的三款LED产品更是各具特色:“金刚COB”产品WXS-C系列 以领先的COB技术为核心、“盘古”智能模组WXS-M系列 则更具智能、智慧化,而“天尊”三合一系列 则是将一体结合完美呈现。

    首先,“金刚COB”产品WXS-C系列在COB技术上做到了多点创新:

    以独有的COB拼接3D色彩处理技术 ,确保了更精良的显示效果。

    打造超强的防撞抗压能力 ,以COB封闭技术,直接将LED芯片封装在PCB板的凹形灯位内,以环氧树脂胶封装固化,从而达到IP65的防护等级 。

    通过COB技术方式,降低产品重量,打造轻量化、超轻薄 体积。

    通过PCB板上的铜箔将灯芯热量快速传出,以COB超强的散热能力 ,降低了产品损耗。

创维商用LED系列产品矩阵,以技术实力构建信心之选

    其次是“盘古”智能模组WXS-M系列。该系列的LED商显产品通过技术手段打造更高的稳定性 ,且能够通过后端系统进行自动调控,同时以多重技术确保了优异画面质量:

    该系列是将「控制系统集成在LED模组上」 ,以实现更简易标准的生产模式和高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使得设备表现更具稳定性。

    同时“盘古”智能模组系列搭载自动校正 功能,以模组存储数据,实现后端系统发送数据指令自动调控配置。

    “盘古”智能模组系列通过无缝大屏技术 与多重画面技术 相结合,带来超优异画质体验:无缝大屏技术采用模块化设计,以无缝拼接技术,高精度单元屏体,实现了无缝、完整的精彩视界。此外,该系列更能「以高刷新度保证画面播放流畅不闪屏」、「以高灰阶显示呈现更细腻饱满画面色彩」、「以高分辨率打造超清画质」。

创维商用LED系列产品矩阵,以技术实力构建信心之选

    最后是“天尊”三合一系列,该系列以技术为利刃,让产品做到施工简单、安全稳定可靠、 以及轻量化 的体积。

    “天尊”三合一系列是将控制系统、电源、转接卡 三大核心进行集成,让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更上一阶。

    在连接方面,该系列的模组与主控板部分采用无线浮动硬链接 ,以达成更可靠的显示屏连接。

    该系列是通过简化施工难度来提升产品安全性 ,同时也节省了安装及维护的费用。

    采用PFC功能电源 ,提高电源转化率,减少电磁干扰,使供电电源更纯净,降低了产品自身的能耗损耗,延长了使用寿命。

    在画面技术上,该系列拥有3840Hz的高刷新率 ,能够带来卓越震撼的视觉体验。

    轻量化设计让“天尊”三合一系列产品的厚度仅41mm ,裸箱重量仅3.9KG ,整箱仅5.7KG ,真正做到超轻薄体积。

创维商用LED系列产品矩阵,以技术实力构建信心之选

    创维商用深研用户需求,顺应并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不断锤炼自身实力,凝聚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满意产品。同时,创维商用坚持以科技驱动企业发展,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体验,构建商用客户最诚挚的信心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