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富天沣微电子成立 天马入局芯片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富天沣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销售;光电子器件销售;电子真空器件销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通富微电(002156)、深天马A(000050)全资子公司湖北长江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上海富天沣微电子成立 天马入局芯片行业

上海富天沣微电子成立 天马入局芯片行业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通富微电(002156)、深天马A(000050)全资子公司湖北长江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上海富天沣微电子成立 天马入局芯片行业

    据悉,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200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第一大股东南通华达微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3.14%)、第二大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占股15.13%),总资产210多亿元。

    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总部位于江苏南通,拥有崇川总部工厂、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南通通富)、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合肥通富)、厦门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厦门通富)、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TF-AMD苏州)、TF AMD Microelectronics (Penang) Sdn. Bhd.(TF-AMD槟城)六大生产基地。通过自身发展与并购,公司已成为本土半导体跨国集团公司、中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领军企业,集团员工总数超1.5万人。

    通富微电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骨干承担单位,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江苏省集成电路先进封测重点实验室等高层次研发平台,拥有2000多人的技术管理团队。公司的发展目标,是要成为世界级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市场拉动下,在系统厂家的需求牵引、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国家产业基金和国家重大专项的支持下,通富微电将不断向着国际级集成电路封测企业的目标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